451攪你們的局(1/3)

即便是在黑市裏,有些交易也是非常隱蔽的,交易人隻是通過黑市認識,交易卻並不一定會在黑市裏進行。


要揪出和二皇子買賣奴隸的人來,最好的辦法就是攪局!


不得不說,攪局什麽的,絕壁是容靜和小默默最擅長的。


很快他們就到了大街的盡頭,懸賞台。


懸賞台是發布買賣消息的地方,如果在黑市裏淘不到想要東西,便可以在懸賞台上發布出來。


有線索的人就會來提供線索領賞,甚至有些賣家會直接出麵來談交易。


一般來說,發布懸賞的都不會把價格寫出來,但是,容靜偏偏留了價格,而且還留了一個高價!


願意以一個奴隸,十兩金子的價格收購,要知道,即便在沙國,一般的行情也才五兩金子呢!


懸賞是小默默上去發布的,就寫在白牆上,留了名字,默少。


寫完之後,小默默非常滿意地看了一眼,跳下懸賞台,容靜他們並沒有停留,轉身就走。


一般來說,明日這個時候來,有線索的人,或者賣家也會在這個時候來等的。


三人還沒走多遠呢,背後就一片躁動了,無疑,越來越多人關注到那條懸賞。


小默默摩挲著還不長毛的下頜,若有所思道,“娘親,這個默少會不會太闊綽了捏?”


“不怕,反正他又不真給錢。”容靜笑嗬嗬說。


孤夜白偏頭瞅了母子倆一眼,無言語對。


當夜,容靜他們並沒有去軍營,而就在慌城裏尋個避風雨的地方住了下來,即便在回帝都的路上多管閑事了一把,但是,容靜和小默默還是非常自覺的,並沒有忘記要修煉。


小默默找了個空曠的地方,和小蛛蛛進行各種交流,而容靜尋了個隱蔽的地方,盤腿而坐,閉目養神。


她的神識一凝聚,腦海裏那本關於鳳凰針的秘籍就緩緩翻動。


陰陽針,鳳凰力量,這二者有朝一日完全練成了,完全合二為一了,那就是鳳凰針了吧。


秘籍上的“針法”篇翻到了最後一頁,容靜明明都練會了,可是不管她怎麽匯聚精神,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