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8殘忍(1/2)

半個月後,光明神殿。


右白使宮天羽一襲鶴羽白袍,奢華尊貴,慵懶懶倚坐在神殿寶座上,明明是個男人,卻化了梅花妝,厚厚的脂粉將本該有的陽剛之氣全都遮掩掉,讓他看上去就像個陰陽怪氣的太監。


然而,就是這麽一個人,如今真正的一人之下萬人之上,左白使死了,他便是光明使者的權威。


一具具屍體,不少都已經開始發臭腐爛,一一排開列在大殿之下,從上往下看去,一張張青白色的死屍臉,好生恐怖!


場主大人和洛神醫就站在一旁,場主大人低著頭,看不到他的眼底的色彩,洛神醫表情平靜。


侍衛正在清點那些屍體,一一核實身份。


這些屍體裏並沒有左白使,左白使僅存的一根手指頭正被宮天羽把玩著。


“稟,一共十一人,身份核查無誤,其他大人全都在崗,有不在場的證據。”侍從大聲稟道。


宮天羽明顯要隱瞞左白使被殺這件事,所以,任何活口,他都不會放過。


他挑眉看向洛神醫,陰陽怪氣地笑起來,“老洛,你忙去吧。”


洛神醫管醫,不管其他事,對宮天羽影響不,而且,洛神醫是尊上的人,他還是禮敬三分的。


隻是,所謂的禮敬,那是不涉及厲害關係的時候。


“北宮大人是可用之人,右白使不妨考慮考慮。”洛神醫淡淡說道。


然而,宮天羽卻哈哈大笑起來,“若是可用之人,他就不會擅作主張,自己去找紫玉寶石了!”


宮天羽說著,臉色頓沉,“左白使比本使更早知道這件事,本使非常不高興!”


“事關紫玉寶石,這件事也該告知尊上一聲吧。”洛神醫又道。


“老洛,你這是拿尊上威脅本使嘍?”宮天羽冷聲。


“不敢,也沒興趣,老夫隻是提醒你一句。”洛神醫繼續道,眼底藏著一抹擔憂。


宮天羽“哈哈”大笑起來,“那就等你找到尊上再說吧!洛神醫,請回。”


洛神醫能說那麽多,其實已經非常例外了,他有些不舍地看了場主大人一眼,什麽都沒再多說,毅然轉身就走了。


很快,大殿之下就剩下一堆屍體和場主大人。


宮天羽這才正眼朝場主大人看過來,“本使記得,你進光明勢力是左白使點的頭。”


“是。”場主大人淡淡道。


“前陣子是你報給左白使蛟龍消息的?”宮天羽又道。


“是。”場主大人沒有多話,始終低著頭。


“是什麽消息,說。”宮天羽命令道。


蛟龍事關龍族,宮天羽眸中露出了貪婪之色,任何龍族的消息隻要送到龍空高層去,必定會讓他上官發財的。


公子尊不管事,常老會又常年閉關,這直接導致他可以越過權限聯係到龍空高層。


隻是,如果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,龍宮高層中就連個看門人也不會將他放在眼中的。


見場主大人還是低著頭,宮天羽誘惑道,“你說,本使扶你當上左使,如何?”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