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7我命不該絕(1/3)

高大的船隻遠遠而去,夕陽餘暉在碼頭上也漸漸地褪去。


海岸邊,白衣男子終於收回了視線,他相貌清俊,五官普通和路人並沒有什麽兩樣,然而,誰都不知道,這幅相貌不過是他的第二層偽裝。


夜徹底黑了,他才脫去身上的白衣丟到海中,露出一身黑衣勁裝,戴上亂糟糟的胡渣,儼然是容靜他們尋了許久都尋不到的場主大人。


胡渣是他第一層偽裝,第一層偽裝之下,還有第二層偽裝。


他是多麽心細的男人呀,哪怕有一天他的胡渣被揭去,已經沒有人會看得到他的真麵目。


腹部的劍傷,讓他顯得弱不經風,是他躲得開,也是他運氣好,偽裝炸死逃過了小默默的眼睛,否則,今日他必死無疑。


曾經和孤夜白交手過,卻沒想到他的劍術精進得那麽恐怖!


居然會出現火光,那種至陽的力量讓他忍不住懷疑,那會不會是龍族的力量。


否則,當初孤夜白和容靜怎麽能驅走蛟龍?


如今,蛟龍的消息還一無所有呢,如果那是火金龍的力量,那麽蛟龍無疑會被這個男人殺掉。


傳說火金龍的下落藏在佛經中,難不成孤夜白在太後乾坤宮的藏經閣裏找到什麽線索了?


思來想去,他始終鎖緊眉頭琢磨著,卻還是徑自搖了搖頭,不可能,誰都不可能那麽輕易找到火金龍的,火金龍那是龍族之首,一旦現世,天必有異象!


再說,就選讓孤夜白找到了火金龍,以他的能耐,也不可能那麽輕易就收服了火金龍的力量。


終究,這個想法還是被他徹底否定掉。


輕輕吐了口濁氣,正要走,這個時候,背後卻傳來一個沉重的聲音,“沒想到你還活著。”


場主大人轉身看去,隻見是洛神醫,一貫道骨仙風的洛神醫此時落魄得像個老乞丐,衣衫淩亂,頭發蓬亂。


“命不該絕。”場主大人淡淡自嘲,倒是很豁達。


然而,一貫豁達的洛神醫此時已經笑不出來了,連連歎息,“左白使被殺,事情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