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5壞東西,恨死他(1/2)

小默默被神仙叔叔單手抱著,疲憊地趴在他肩上,垂眼低看,隻偶爾眨一下眼睛,真是小可憐。


即便外人在,孤夜白另一手還是牽著容靜,不知道的真會把這三人當一家三口的。


“默默,黑衣人為什麽沒虐你?”容靜問道,這她怎麽都想不通的。


“因為我可愛唄。”小默默有氣無力回答。


容靜賞了個白眼,“你沒問出什麽嗎?”


“他基本不跟我說話,易聲得很厲害,聽不出來。”小默默無奈答道。


“好了好,回頭提醒你冥叔叔小心便是。”容靜教訓不了,還得安慰,真是敗給他了。


過了好一會兒,小默默卻突然抬起頭來,“娘親,會不會是場主大人?”


剛剛搜索那些屍體的時候,小默默把所有人的蒙麵都摘下來檢查,並沒有發現場主大人,但場主大人可是有上萬滅山的還帶了一個白發蒼蒼的老頭子呢。


小默默這話讓容靜戛然止步,“場主大人……”


光明勢力那麽多大人,甚至連左使都來了,之前就露麵過的場主大人沒有理由不來呀!


“十有八九就是他!”顧偌萍也想到了,豎起大拇指,“小默默,你聰明!”


容靜點了點頭,“回頭想辦法調查一下場主大人。”


“壞東西,恨死他了!”小默默憤憤道,一直繃著臉。


無奈,這些天終究是累了,很快,他就趴在神仙叔叔肩上睡著了,容靜他們一路無話,一到碼頭就上了孤夜白惹眼的私人大船,疲憊的大家可謂是爭先恐後去休息。


安置好小默默,容靜低聲,“陌王殿下,我們聊一聊吧……”


聊聊……


大家都散了,他們也該好好聊聊了。


日落黃昏,夕陽餘暉將整個海平麵映照得金波粼粼,孤夜白專屬的大船楊帆順風而行,這艘船的帆足足有十麵,隻要孤夜白願意,船隻的速度能勝過任何漁船。


然而,此時卻隻揚起了三張大帆,無疑,他希望船隻走得慢一些,容靜待一會兒,喜歡上一個帶球的女人,難得有獨處的時間呀。


甲板上安安靜靜的,空蕩蕩的,就他們兩人憑欄而立,麵對夕陽,良辰美景一雙人,可惜,彼此都沒有賞美景的心情。


容靜說聊聊,可是,孤夜白陪著她站了那麽久,她卻始終沒有說話。


沉默了很久之後,終究是孤夜白先開了口,“我……沒事了,之所以會那樣是因為至陽的力量反噬,我的體質偏寒,熬過去就沒事了。”


他說謊了,一個月的閉關時間才過去半個月多,他隻是勉強能掌控自己的狀態罷了,遠遠沒有達到隨心所欲,他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會發作。


無奈,前些日子顧偌萍在萬滅山發出求救信號,陸長陵就不顧銘長老阻攔,報給他。


能讓顧偌萍發出求救信號的人,必不簡單,陸長陵也不敢輕易露麵。


左黒使要來,他卻終究放心不下,找到萬滅山,找到萬滅山少主夏冬,又看到藥王發出的求救信號,總算是及時趕到了。


無法想象,如果藥王沒有發出求救信號,他在落霞島上多找一會兒,後果會有多嚴重。


孤夜白開了口,容靜才抬起頭來,語氣平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