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4打臉好嚴重的(1/2)

孤夜白被打臉了……


容靜自己都嚇到了,拳頭僵在半空中,心跳加速,她並不故意的,也不知道怎麽的就這麽打出去了,這個家夥,不會躲嗎?


男人被女人打臉,事關麵子,這素多麽難以容忍的事情呀!而且這還是個強悍到可怕的男人。


然而,就在所有人都以為孤夜白的耐性用到極致,馬上要爆發的時候,他卻特認真地看著容靜,問道,“還生氣嗎?”


這……


顧偌萍都倒抽了口涼氣,想不明白孤夜白這家夥是著了容靜什麽魔啊,居然縱容她到這種地步。


她忍不住想,如果容靜當眾扇她一巴掌,這家夥是不是也無所謂啊?


“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容靜自己知道過分了,連忙收回拳頭。


他卻淡淡笑了,“本王活該。”


他說著,張開雙臂,大方敞開懷抱。


堅強如野草的靜靜看著,都快哭了,這個男人一定不知道,任何陪伴都抵不過此時此刻的一個懷抱,天曉得剛剛她有多絕望,尤其是在小默默剛剛哭得那麽撕心裂肺,她都快承認自己護不了小默默了。


她傻乎乎地看著,孤夜白卻一把將她扯入懷中,熟悉的氣息包圍而來,就好似鎮定劑,讓容靜緊繃的身心全都放鬆下來。


她知道,已經徹底安全了……


小默默淚花花的,特想特想撲過去抱神仙叔叔,不,是讓神仙叔叔抱,可是,他還是咬牙忍了。


上一回在碎玉城客棧,他已經礙手礙腳一回了,這一次不能再當燈泡了。


於是,小默默可憐兮兮地抱住了楚風手臂,淚眼汪汪的看著化身小白兔的女漢子娘親。


顧偌萍的視線落在孤夜白並未收起的長劍上,如果她沒有看錯的話,她剛剛分明是看到了火芒,這個家夥的劍術是到了怎樣的地步,居然能發出火色劍芒來。


火色,那是至陽的顏色,在最強大力量的象征呀。


印象中的東靖陌王,強是強,卻不至於如此恐怖,劍起劍落就滅了光明勢力一個使者,這件事如果傳出去,必定整個龍空集團都要震三震吧?


他的能耐,並不輸當日血洗萬滅山的家夥,甚至還可能更強一些,難不成,孤夜白也是龍空上層的人?


所以,他剛剛敢放人回去那樣警告公子尊?


東靖國國力本就強大,再加上這麽個超高手級別的人物,這股勢力怕是很快會撅起了吧。


身為夜尊忠心耿耿的擁戴者,顧偌萍覺得自己有必要把這件事報給長老會。


如果能因為容靜的關係,將孤夜白吸納到黑暗勢力,那就再好不過了。


此時而從草叢裏冒出來的藥王,精明的眸子也直勾勾盯著孤夜白看,他完全沒想到這家夥會來。


剛剛眾人打鬥的時候,他明明是發出黑暗勢力的救助信號的呀,黑暗勢力的人沒來,他卻來。


容靜可比顧偌萍和藥王還聰明,他們懷疑的,也正是她此時懷疑的。


孤夜白怎麽知道他們在這裏的?


他們兩次發求助信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