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3更加強悍的守護神(1/2)

或許沒有看到剛剛道道浮光掠影,但是,此時此刻,所有人絕對都看到了掉落在地上這支斷臂。


一時間,全場鴉雀無聲,所有人都被震撼到了,剛剛,發生了什麽?


不需要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麽,隻需要知道現在發生了什麽便可,左白使的手臂被人斬斷了!


一時間,所有目光都匯聚過來,白衣大人,場主大人,洛神醫,無比震驚,無比詫異,小默默他們也暫停了所有反抗,不可思議地盯著白使那血淋淋,空空蕩蕩肩膀上。


整條手臂被砍斷的,留下肩上一片血肉模糊,這劍,好恐怖呀!


左白使瞪大了眼睛,視線從落在地上的斷臂緩緩上移,似乎都還不確定這手臂是怎麽回事呢,然而,當他看到自己血腥恐怖的肩膀時,終於緩過神來,“啊……”一聲驚呼。


“誰,出來!出來!”


他怒吼,放開容靜,瘋了一樣環顧周遭,誰?到底是誰?


不止左白使,在場所有人都想知道,到底是什麽人幹的。


“本王的女人,你也敢碰,去死吧!”


突然,一道寒徹凍人的聲音,好似從地獄裏傳出來,響徹整個林地。


容靜微驚,一旁小默默早已脫口而出,“神仙叔叔!”


神仙叔叔!


是神仙叔叔!


小默默一下子就哭了,嚎啕大哭,停都停不下來,“嗚嗚,神仙叔叔,你終於來了!嗚嗚……”


隻見一道黑影從天而降,玄黑衣袍翻揚,三千墨發張狂,他一身的黑,沒有任何裝飾,就像是從天而降的墮天使,冷絕的麵廓每一條線條都是冷的,那雙夜一般漆黑的眸子此時此刻隱藏著滔天之怒意。


他一落地,殺氣就迸發出來,逼著在場所有人都為之心切,周遭的溫度降到了極點。


就連小默默都被暴怒的表情嚇到了,哭聲戛然而止,唯有容靜,傻愣愣地看著這個她日思夜想許久許久的男人。


他,來了?


她忍不住想問自己,這會是夢嗎?他回來了,回她身旁了。


“陌王,你敢偷襲本使,找死!”左白使一眼就認出孤夜白,雖然斷了一手臂,另一手卻仍持劍襲來。


孤夜白眼底閃過一抹爆戾,一言不發,劍起劍落,快得所有人隻看得到似火紅光,看不到劍影。


可是,左白使卻原地站著,被硬生生削去兩片唇,疼叫聲都來不及發出。


隨即,另一個手臂和剛才一摸一樣,被硬生生砍掉落低。


偷襲?孤夜白這是正大光明砍他呢!


不用看孤夜白的劍了,隻要看左白使便可,很快,兩腿也被卸掉了,就剩下一個身體和腦袋。


隻是,即便如此都不足以平息孤夜白滔天的怒意,冷不丁一道刺眼的火芒劈去,刹那間,左白使的殘軀支離破碎,唯一完整的就隻有地上怵目驚心的那雙手雙腿。


孤夜白的長劍落下,一道道如火劍芒依舊在閃躲著,似乎感應得到主人的怒火,他冷眸掃視在場眾人,眸光深得滲人。


很多人都知道東靖陌王不好招惹,但是,從來沒人知道他不好惹到什麽程度。


今日一見,所有白衣大人都怯了,左白使連一招都打不過人家,何況是他們。


三十六計,逃為上計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