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2強悍的敵人(1/3)

幸好顧偌萍有解藥,否則容靜他們全都得完蛋。


明顯是有人驅散了顧偌萍的毒瘴,可惡,若非如此,容靜的金針好歹能消滅幾個敵人的。


毒瘴是顧偌萍的底線,是傾盡全力的防備,竟被這麽輕易驅散了!


容靜立馬就想到剛剛替黑衣人解毒的那個老頭,可是,誰知道,那老頭自己來了,還又帶了一個白衣人。


武者,身上都有一股無形的威壓,是力量的體現,勢力越強悍的人,威壓越大,就像氣場一樣,而當達到一定的高度,這種威壓就可以收放自如,便於隱藏實力。


老頭帶來的這個白衣人,明顯和所有人都不一樣。


“很危險,可能是他們的白使!”顧偌萍更加確定這幫人是光明勢力的人了,她曾經在左黒使身上也見識過這種威壓,所以她很熟悉。


“光明勢力傾巢而出,就為了一個紫玉寶石,至於嘛?”容靜說得很大聲,刻意要讓所有人都聽到。


隻是,這一回,那些囂張的白衣人無人回答,全都畢恭畢敬地退到一旁,就連黑衣人也退了,光明勢力的尊卑等級似乎被黑暗勢力還要嚴格。


白使從他們中間走出來,步態優雅,白衣翩翩,慢條斯理地站定了,才回答容靜的話,“你既然知道了……就該死!”


果然沒有最囂張的,最有更囂張的。


“我死了你找誰那紫玉寶石去?”容靜冷笑,說話間,陰陽二針光芒大放,充滿了她所有力量,直逼白使。


然而,高手就是高手,白使後退一步,身如影幻,輕易就躲過了。


水鳳凰的力量卻也不遜色,在容靜咬牙努力下,不減反增,加速攻勢。


“你這對針倒是有意思,哪裏來的。”白使一邊躲,竟然還能一邊問話。


容靜卻無暇回答她,她知道不管是光明勢力還是黑暗勢力的使者都太強了,她現在的針術是無法應對,她一邊扛著,一邊再次試圖突破邁入針意境界。


可是,白使並不給她機會,躲了幾次,立馬就反攻,身影一幻一幻,迎著金針直接攻擊過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