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1勒索(5)(1/2)

麵對場主大人的憤怒,洛神醫依舊非常平靜,“不管誰搶到,都要獻給尊上,我隻關心尊上能不能得到這東西。”


洛神醫離開萬滅山後,其實就立馬聯係公子尊了,之前是給場主大人麵子才暫時隱瞞了這件事,場主大人既然拿不到,需要搶的話,還不如尊上自己出手來得幹脆。


可是,洛神醫卻怎麽都聯係不上公子尊,他算是公子尊身旁最親近的人,無奈,不知道他行蹤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。


聯係不上公子尊,又見場主大人遲遲沒有把東西搶到手,洛神醫隻能把消息散布出去,讓所有光明勢力的大人競選角逐。


一個搶不到,十個總能搶得到了吧,他關心的是結果。


“洛神醫,你應該知道紫玉寶石對於我說意味著什麽!”場主大人怒聲。


“場主大人,每個人都想往上爬,紫玉寶石對於你意味著什麽,對於別人也有同等的意味,去吧,或許你能搶得到。”


洛神醫說著,放開場主大人的手,這意味著場主大人的毒全都解了。


場主大人二話不說,立馬追去,此時,顧偌萍布下的毒瘴已經散得差不多了,場主大人這一回學乖了,繞道而行,卻很快就聽到前麵激烈打鬥的動靜。


容靜,顧偌萍,小默默,楚風四人,被白衣蒙麵人三四人一組分開圍攻,彼此都無暇多顧他人。


楚風是最弱了,卻還是撐著,以不斷逃跑的戰略躲避各種攻擊,一邊躲一邊喊,“容靜,我先走!你們自己小心。”


“你也小心!”容靜不怪他,楚風逃走不是不仗義而是明智的選擇,否則落到他們手裏,又變成威脅。


小默默已經顧不上暴露小蛛蛛了,拿小蛛蛛當溜溜球玩,揮來甩去,雖然他的武功不怎麽樣,但是有小蛛蛛在,也足以跟四個高手僵持。


顧偌萍這邊是最激烈的,她的毒術出手與無形,一般人都看不到她怎麽出手的,但是同是高手,卻看得清楚,幾個身影圍著她不斷閃躲,時而攻擊,一幻一幻的,就連顧偌萍的身影都被淹沒了。


隻聽她大喊,“容靜,這幫人絕對是光明勢力的人,他們有備而來!”


“我猜到了!”容靜大聲回答,“光明勢力以多欺少,我看改名叫做不要臉勢力好!”


說著,數白枚金針如梨花暴雨呈圓形擴散出去,令人所有人都躲,然而,這不過是容靜的障眼法罷了,這些金針並沒有什麽力量,輕易就可以被掃落。


真正致命的兩針在後麵呢,借著眾人閃躲的實際,容靜鏢出陰陽二針,兩針合並,勢如破竹不可擋,著她正前方個高手!


四人圍攻她,她自是要一一突破,“去死吧!”


白衣蒙麵人猜得到容靜還有一手,但是,怎麽都沒想到她這兩針的力量會那麽強大,明明看到了陰陽二針迎麵撲來,他卻抓不住時間閃躲,這刹那似乎看到了一道水芒,直衝到他心口!


天下武功唯快不破!


這一切都發生在瞬間,除了容靜,誰都沒想到陰陽針會那麽快。


“嘭!”


兩針沒入心口,容靜驟然眯起雙眸,加強力量,似乎要陰陽針穿透那人的心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