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0勒索(4)(1/2)

容靜發什麽神經呢?


隻有小默默明白怎麽回事,他雖然被黑衣人緊緊抱在懷中,卻還是回過頭來,衝娘親咧嘴露出了一個萌萌噠笑容,嘿嘿笑道,“娘親,棒棒噠!”


“回去再收拾你,先給我過來!”容靜冷哼。


黑衣人立馬將小默默抱得跟緊了,似乎也沒有跟容靜鬥的打算,下令道,“撤!”


話音一落,立馬後退,而周遭五六黑衣人紛紛飛掠過來,攔在容靜麵前。


顧偌萍和楚風雙雙站了起來,正要動手呢,誰知道,容靜卻大嗬一聲,“站住!”


黑衣人還真就站住了,回頭看了容靜一眼,一言不發依舊要走。


誰知,容靜卻冷不丁一拽蜘蛛絲,也不知道她哪裏來的巨大力量,居然硬生生將小默默從黑衣人禁錮中拽了出去。


小默默淩空飛出,瞬間就撞回容靜懷中,黑衣人一時間都緩不過神來,雙手空蕩蕩的,不知所措。


剛剛,發生了什麽?


周遭眾人,不管是顧偌萍他們還是黑衣人們,也全都目瞪口呆,剛剛他們看到小默默似乎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吸過去的。


秘密自然是藏在小蛛蛛身上,當初在黑暗競選大會上,小蛛蛛都能搬得動那麽大的石頭,何況是現在小默默這點重量呢?


秘密隻有他們母子知道,小默默雙手圈住娘親的脖子,小臉貼在娘親側臉上撒嬌,心知肚明自己錯了,而且,他被綁架那麽久還是沒辦法弄清楚黑衣人到底是什麽人,好失敗有木有。


小默默撒嬌的時候,小蛛蛛已經收回所有絲線,功成身退躲回小默默的衣袖中去。


今日,小默默飛回娘親懷中這一幕將永遠成為一個謎。


黑衣人見狀,眼底掠過一抹挫敗的煩悶,竟也沒有反擊的打算,轉身就要走。


顧偌萍站了出來,楚風也站了出來,兩人雙臂環胸,一臉不好招惹,黑衣人想走,卻沒人想放他們走。


“既然我兒子跟了你這麽久,好歹你也留下大名再走。”容靜放下小默默,唇畔勾起了一抹冷冽。


這個人必定和北闕皇族有關係,她非常樂意將他交給北宮冥的!


黑衣人眸光平靜,隻淡淡道了一聲,“撤。”


一時間,數道黑影淩空而上,黑衣人在中央被護衛保護得嚴嚴實實的,這陣勢給人刀槍不入的感覺。


“雕蟲小技!”顧偌萍冷哼一聲,淩空飛去,繞著黑衣守衛飛了一圈,隨即便落下。


很快,就見一道道青煙從黑衣守衛頭頂冒起,無疑是中毒的跡象!


顧偌萍身為毒門大人,怎麽可能是省油的燈呢?


正要出手的楚風看得目瞪口呆,乖乖地退了回來,高手麵前,他還是別添亂了!


一招而已,所有黑衣守衛就全都被廢了,紛紛暈厥,跌落下來。


然而,黑衣人果然是高手,並沒有中毒,身影一閃就落到楚風身後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拽住楚風,擋在麵前,逼得容靜手中的金針不得不停下來。


“卑鄙!”容靜冷聲。


顧偌萍卻大喊,“光頭你這個廢物!”


無疑,黑衣人劫持了楚風。


“我隻要紫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