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勒索(3)(1/2)

小蛛蛛?!


容靜目瞪口呆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這居然是小默默的萌寵小蛛蛛。


它怎麽會在這裏?


它在這裏,是不是意味著小默默就在附近了?


緩過神來,容靜急急就問,“小默默呢?”


小蛛蛛似乎聽得明白容靜的話,兩爪立著,剩下六爪張牙舞爪一般,好像要跟容靜說什麽。


容靜看了半晌,藥王他們也圍過來看了半晌,誰都不同,要是夏夫人在就好了。


“不要廢話,帶路!”最後,容靜霸氣地吼了一聲。


小蛛蛛嚇了一跳,淩空躍起竟然落在一旁一根蜘蛛絲上,這蜘蛛絲貼在樹葉上,怪不得容靜離那麽近都沒認真看。


如果不了解小蛛蛛的話,在這裏看到蜘蛛絲誰也都不會在意,因為太正常了。


小蛛蛛回頭看了容靜一眼,立馬沿著那蜘蛛絲爬。


容靜明白了,小默默是故意留下線索讓人找的,之前的地方一定也有隻是他們沒有注意到,幸好小蛛蛛逃得出來,否則容靜慌亂之中還真想不到。


那個熊孩子,總算還有點腦子!


很快小蛛蛛就不見了,必是去跟小默默報信的,容靜他們沿著蜘蛛絲一路小心翼翼跟過去,蜘蛛絲大多是貼著低矮的灌木,並不好找,幸好小蛛蛛吐的絲很堅韌不容易斷,容靜便拉著細絲跟著走。


蛛絲馬跡,說的就是這種情況了吧。


這一路找,不知不覺天都黑了,不知不覺來到了落霞島中央叢林的最深處,天色本就昏暗,因為到處枝繁葉茂的遮擋,讓周遭宛如夜晚。


容靜他們越發的小心謹慎,腳步非常輕,呼吸都不敢大聲,因為,誰都不知道蜘蛛絲的盡頭……是什麽情況。


小默默會不會被虐待?劫匪是一個人還是多個人?


一切都是未知的,一切都讓走在最前麵的容靜心驚膽戰,而就在這緊張中,她手中輕微繃著的蜘蛛絲突然動了!


容靜心跳咯了一下,手一僵,不敢再亂動,身後的顧偌萍和楚風也跟著戛然止步。


“怎麽了?”


“快到了嗎?”


兩個人都小心翼翼的,顧偌萍傾身都貼近了楚風,自己也都沒法。


容靜回頭看來,緊張兮兮的,“剛剛……好像有人拉了一下這細絲。”


這話,讓顧偌萍和楚風更加緊張,異口同聲,“小默默?”


容靜使勁地點頭,“又可能!”


“你也試試!”顧偌萍焦急道。


容靜咬了咬牙,小心翼翼地也拉了一下蜘蛛絲卻沒動靜,隻是,就在她失落之際,突然蜘蛛絲又被前麵的人拉了一下!


果然啊,前麵也有人拽著蜘蛛絲呢,舍小默默其誰?


容靜激動了,“就在前麵!走!”


三個人更加謹慎地往前走,很快,他們便看到了不遠處一抹微弱的火光,透過茂密的草叢,終於啊,他們看到了小默默!


雖然就隻有背影,但是,這一回錯不了了!


小默默的雙手被繃在背後,手裏偷偷拽著蜘蛛絲,原本那身墨藍色衣裳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