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5來了一個賊(1/2)

如此聲勢浩大的圍堵,夏山主還是非常謹慎,一步一步小心靠近。


要知道,這盜賊可是能秒殺萬滅山數名高手的超高手,萬一被逃了跟靜夫人可不好交待,再說,萬滅山也想逮住這個賊,出口惡氣,當初百裏香草沒被偷,萬滅山也不用跟著靜夫人兜那麽大的圈子。


不僅僅夏山主緊張,周遭的守衛也都提著一顆心,生怕自己這裏出了漏洞,正為罪人。


所有人的視線都追隨夏山主,跟著他來到大門口,隻見夏山主抬起一腳來,準備踹開門。


而就在這個時候,顧偌萍突然憑空出現,大聲道,“夏山主,那賊就在裏頭?”


夏山主嚇了一跳,要踹出去的一腳淩空而止,正想回答,誰知顧偌萍卻衝過去,一腳就踹開大門,“人呢!”


屋內,空蕩蕩,半個人影都沒瞧見。


“所有人都給我打起精神,看好了!”夏山主大吼,剛剛還看到人進去,一定是藏在什麽地方了。


顧偌萍衝進去,仰頭在屋梁上找,夏山主也跟進去,隨手關上了大門。


可是,將屋子裏裏外外,上上下下找了個遍,竟一個人影也沒瞧見。


“逃了?”顧偌萍不悅地問。


“不可能,一定還藏著!”夏山主非常肯定,屋外三重人牆,連隻蒼蠅飛過去都看得見,何況是偌大的一個人呀。


顧偌萍冷哼一聲,拽著夏山主往外走,“甭找了,老娘讓他自己出來。”


夏山主自然知曉顧偌萍的能耐,跟著出門,退到一旁守著。


顧偌萍將大門敞開,從袖中取出了一個花花綠綠的小瓷瓶,隨手丟進去,隻聽得“砰砰砰”的破碎聲,便見一團團煙霧彌漫開,五顏六色,還蠻好看的。


“給我拿水來。”顧偌萍勾著唇畔,相貌一般,表情陰鷙,怎麽看怎麽像個毒辣的巫婆。


夏山主親自送上一壺水,顧偌萍隨手往貼近地麵的一小團一小團煙霧潑去,誰知,小煙霧遇水,瞬間就急速膨脹,不一會兒,整個屋子便煙霧繚繞!


夏山主嚇呆了,不用想也知道這是毒氣呀,他急急後退,顧偌萍“啪”一聲,動作帥氣地關上門。


可是,下一秒,大門卻又“啪”的一聲被踹開了,隻見一個黑衣人捂著臉不顧一切衝出來。


顧偌萍兩三步追上,揪住對方的胳膊,逮住了!


一時間,眾人如釋重負,夏山主追過來,冷哼,“看你往哪裏躲!”


說著,掰起黑衣人的腦袋來,這才發現黑衣人的蒙麵和一般夜行衣蒙麵不一樣,這家夥蒙麵的從頭罩下來的,確切的說他戴了一個黑色頭罩,隻露出了五官。


此時,他還閉著眼,生怕毒氣傷了眼。


“罪魁禍首呀,來來來,瞧瞧,長什麽樣子。”顧偌萍難得笑嗬嗬的,找著了百裏香草,如今又逮著賊子,心情自然好。


她一把揪住了黑衣人的黑罩頭,正要揪起,誰知這個時候,黑衣人的肩膀突然從她手中滑走!


對!


就是滑走,與此同時,手臂也從夏山主手裏滑走了。


明明,他們都緊拽著黑衣人,怎麽會這樣!


事情就發生在瞬間,顧偌萍和夏山主即便是反應快也來不及了,再要伸手去抓,黑衣人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