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4犯二,氣岔老娘(1/3)

小默默呢?


容靜這麽一問,才驚醒了沉浸在歡喜中的老藥王!


“默默……默默……”老藥王喃喃自語著,突然驚聲,“小默默追那個黑衣人去了!”


容靜一愣,隨即狠狠拍案,“胡鬧!”


黑衣人能秒殺掉千寂山幾名高手,那必定是高手中的高手,小默默這熊孩子怎麽在關鍵時候給犯二了呢?


追什麽追呀,知道藥的真的,那個黑衣賊遲早會自己上萬滅山來換紫玉寶石的呀。


容靜氣得臉色都青了,更多的還是擔心。


“臭小子,找揍這是!”


她氣呼呼說著,就要出門,然而,這個時候張太醫攔住了,“靜夫人,我們這邊的事情還沒完呢。”


容靜蹙眉看去,“我要找兒子。”


“靜夫人,後天就要公開醫治了,你不在,百裏香草也不在,夏夫人的眼睛怎麽好?”張太醫質問道。


“我後天一定回來!”容靜不耐煩道,心急地想走,就怕小默默胡來,有個三長兩短。


“靜夫人,沒有發生的事情誰都不能保證,何況,我不想以我的名譽開玩笑。”張太醫的語氣變得嚴肅的。


這話一出,容靜蹙眉看來,總算是聽明白了。


張太醫這是怕萬一她後天回來了,他治不好夏夫人的眼疾,被天下人恥笑。


這個時候,夏山主也站了出來,“靜夫人,還是先治好內人再走不遲。”


“我不是要走!我一定會回來!”容靜再次聲明。


“張太醫說得對,還沒發生的事情誰都無法肯定,靜夫人,千寂山付出了那麽大的代價,夫人的眼疾若再不好,夏某無法跟幾位長老和眾弟子交待呀。”夏山主認真說。


夏冬遲疑了片刻,道,“靜夫人,我帶人幫你去找,求你救救我娘吧!”


這幫人,聽不懂她的話?小默默昨晚才走的,現在還不到中午,人一定還在附近,走不遠,這裏誰去找人,能有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