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1萬滅山風雲8(1/3)

那男主話音一落,劍出鞘,紫芒頓閃。


一切都發生在瞬間,所有人都始料未及,容靜下意識的抬手去擋住,她很清楚這麽擋自己也難幸免,這完全是本能的動作,因為這個男人的劍,快得恐怖。


然而,時間一點點過去了,容靜卻發現自己竟然沒事,心無端地砰砰砰狂跳,猛地放下手,這個時候,身旁卻傳來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。


她轉頭看去,隻見同她站在同個水平線的萬滅山弟子們,一整排十多個人,全軍覆沒,而她站在他們中間,卻毫發無損。


見容靜沒事,背後一幫人都鬆了一口氣,顧偌萍大叫,“容靜,過來,快點。這個家夥有病!”


迎上那男子的平靜如死水的目光,容靜很清楚,他不是有病,他是真正的強者。


男人並沒有避諱她的目光,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,竟突然笑了,揮了揮手,“女人,滾一邊去吧。”


突然有種熟悉感,可是,容靜說不清楚到底為什麽。


“我們認識?”容靜脫口而出。


男子搖了搖頭,不再說話,而是第二次揚起長劍,“咻”一道的淩厲的紫芒乍現,刹那間,背後聲聲哀嚎,又是慘死一片!


偏偏站在最前麵的容靜,依舊毫發無損!


“靜夫人,你們認識!”夏山主終於忍不住開了口,透著無法掩藏的憤怒。


“不認識!”容靜立馬否認。


她知道,這個男人對於萬滅山來說是一場大災難,而無疑這場大災難是她引來的,她必須負責。


容靜當機立斷亮出了紫玉寶石,“東西在我這裏,別傷害無辜,衝我來便是。”


見狀,男子平靜的眸光終於有了波瀾,瞬間如嗜血妖瞳,死死地盯著容靜手中錦盒。


瞬間而已,誰都沒看清楚他的身影,男子就到了容靜麵前,一把奪下了她手裏的東西,速度快得連容靜都後知後覺。


隻是,東西一把被搶,她轉身就逃,紫玉寶石的好東西,而且極有可能到了最後,她需要這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