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0萬滅山風雲7(1/3)

萬一百裏香草真的被用掉了呢?他們所做的一切豈不都竹籃打水一場空了?


容靜挑眉看顧偌萍,分明從她眼眸裏看出擔憂的意味來,這個丫頭終於也知道怕了呀。


“早知現在,何必當初?”容靜不屑冷哼。


顧偌萍一下子就來火,“容靜,你什麽意思,又不是我教唆藥王的,你別帶罪到我頭上!”


“不是你你還護著他?”容靜才不相信呢,紫玉寶石那麽好的東西,這個丫頭會不要?


“我說沒有就沒有,我哪有那麽多閑情逸致去理會藥王穀的事情,那老東西做什麽我也不能總盯著吧!”顧偌萍氣憤地辯解。


其實連藥王有前科的事情,顧偌萍都不知道,她始終都想不通,連她都不知道的事情,尊上怎麽會知道呢?尊上那是比她忙一百倍的人呀。


唯有一種可能,尊上說謊了,他就是偏袒容靜。


腦海裏掠過這個念頭,顧偌萍也顧不上多想,氣呼呼、惡狠狠地看著容靜,“我護著他是因為……因為……”


顧偌萍頓了頓,索性都說出來,“誰讓你在背後罵我踩我了,我得罪你什麽了?”


如果不是聽藥王說這個女人在背後罵她,說毒門壞話,她才不會吃飽沒事做跟她對著幹呢,這個女人能耐很大,她聽說過的。


這話一出,容靜陡然蹙眉,卻也很快想明白了,不屑道,“藥王那老東西挑撥的話,你也信?沒見過那麽笨的。”


“你……你才笨!你……你,你敢說沒罵過我!”顧偌萍理直氣壯。


容靜翻了個白眼,懶得再理睬她,轉身就要走,顧偌萍追上來,一把拉住了容靜的手。


“幹嘛?”容靜沉了臉。


迎上容靜陰辣的目光,顧偌萍竟有些怯了,“你你……我,我……”


半晌,終於也不追究之前的事情,問說,“你還沒回答我萬一百裏香草沒了,怎麽辦!”


“我相信我的運氣會那麽背,再說了,即便是用了,也得給我吐出來。”容靜一臉霸道。


顧偌萍是真的害怕呀,追問道,“萬一被人吃了怎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