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2有木有偏心呢?(1/2)

女人的聲音?


聽起來嚴肅刻板,似乎是有點難纏呀。


容靜和小默默循聲看去,隻見一個黑衣女子走了進來,相貌平平,個頭不高,有些微胖,繃著一張臉,好似所有人都欠她錢一樣。


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毒門女大人嗎?說好的美女呢?


沒有說好的美女,這個女人正是毒門的難纏的女大人顧偌萍,一見她來,老藥王就跟神氣了,大聲道,“稟左黒使,屬下從來沒有告訴過第二個人百裏香草的下落!”


“左黒使,你居高位,每一言每一行都代表著黑暗勢力。你知不知道你必須為你說的話負責?”顧偌萍大聲質問道。


呃,這個女人這麽囂張啊,容靜和小默默都有些傻眼。


“啪!”左黒使重重拍案,驟得站起來,“程大人這是在教訓本使嗎?”


誰知,顧偌萍竟不畏懼,一本正經地說,“左黒使,屬下是在質疑你剛剛問的那個問題,左黒使那樣的問題,讓令屬下傷心了。”


“程大人,你別忘了,真相沒有查清楚之前,藥王也是有嫌疑的。”右黒使也站了起來。


“那請問你們懷疑藥王,有什麽證據嗎?”顧偌萍一副得理不饒人的姿態。


“證據……證據自然要調查。”左黒使說道,整個黑暗勢力,每個大人都對他們畢恭畢敬的,也就毒門這位大人敢以這種態度跟他們說話吧。


誰讓毒門的實力確實強悍,誰讓這位大人是五大長老之一的顧長老的侄女呢?


平常她倒也不會仗勢欺人,也不會要求什麽特權,但是,一旦得理,但絕對是不饒人的。


左黒使那麽一解釋,顧偌萍立馬就笑了,“自然要調查,那就是說現在還在調查,還沒有證據表明藥王不誠信?”


顧偌萍說著,終於轉頭朝容靜母子看過來,這是她進門來,第一次看他們。


“那麽,我請問靜夫人,你憑什麽到藥王穀去砸場?”顧偌萍質問道。


憑什麽?


容靜多的是理由回答,但是,不管哪個理由在這裏答出來都不合適,她什麽都沒說話,白了顧偌萍一眼。


“靜夫人,你翻白眼是什麽意思?”顧偌萍較真的問道。


容靜又朝她翻了個白眼,朝左右黒使看去,“二位使者,這樣吧,這件事由你們來調查,如果調查出來藥王確實沒有泄密,那我願意承擔藥王穀所有損失。如果,藥王真的泄密了,那麽,親藥王穀還我價值五億的藤花蓮心便可。”


這話一出,藥王肩膀顫了下,似乎嚇著了。


而顧偌萍卻冷笑,“靜夫人,你把事情做在前頭,再來跟我談賠償損失,未免太可笑了吧?我打你一巴掌,再賠你,你可願意?”


終於,容靜被惹惱了,她犀冷地看去,“當然樂意,隻是,不知道你有沒有本事打到我!”


“你別後悔!”


顧偌萍說著就要出手,左右二使立馬來攔,擋在兩人中間。


“你們幹什麽?程大人,你當這裏是什麽地方了?”左黒使訓斥道。


“是他欺人太甚,難不成左黒使有心包庇?”顧偌萍質問道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