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1屠龍的秘密(1/3)

銘長老懷著不安,沿著陰森的通道急匆匆往前走,通道的盡頭,一道參天而上的大門,那股陌生的戾氣就從裏頭傳出來。


銘長老的手抵在門上,卻遲遲沒有推開。


“尊上,我可以進去嗎?”他低聲問,聲音即便壓得很低,卻還是在空蕩蕩的長廊裏回響起來。


這座黑暗宮殿,很大很大,卻也很空很空。


“進來。”低沉冰冷的聲音,讓銘長老都打了個冷顫。


銘長老小心翼翼推門進去,見了眼前的場景,頓時倒抽了口涼氣,隻見原本昏暗的大殿,被血光之色照得透亮,就連四壁都映成了血色。


尊上仍舊戴著藍羽麵具,一襲華麗的黑袍,慵懶懶倚坐在寬大高聳的寶座上,他一手搭在扶手上,另一手按在一顆血色夜明珠上,一室的血光,正是出自這顆血色夜明珠。


此物帶煞氣,會給天下帶來災難,銘長老眼底掠過了一抹複雜,想問,隻是,見夜尊冷漠的表情,便忍住了。


他知道,有些事情,他問了也是白問。


“尊上,你的身體?”銘長老更關心的是這件事。


“我殺了蛟龍。”夜尊冷冷道。


這話一出,銘長老不自覺脫口而出,“什麽?!”


蛟龍為龍族,即便是最低層次的龍,那也是龍呀,屠龍者,非龍即鳳,尊上怎麽可能殺得了蛟龍?


哪怕是龍空集團最上頭那幾位,也辦不到吧。


對比銘長老的震驚,夜尊幾乎是麵無表情,藍羽麵具之下,那雙黝黑眸子,閃爍著玄冰一般的冷芒,宛如統禦暗夜的王者。


他伸出養尊處優的手來,擱在案幾上。


銘長老會意,連忙上前來把脈,然而一觸碰到他的脈搏,銘長老就驚了,“尊上,你……”


強勁有力的脈搏,充滿了至陽的力量,竟是一般人脈動的一倍,這完全是超乎人體極限的呀!


銘長老難以置信地握住了夜尊的手,立馬感覺到一股熱流傳遞過來,非常溫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