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1屠龍的秘密(2/3)

,足以在寒冬裏溫暖一切。


無法想想,這麽天性冰冷的男人,竟會有這種手心溫度。


“尊上,你的身體到底怎麽回事?”銘長老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答案,不自覺都握緊了夜尊的手。


隻是,下一刻,他便意識到自己的逾越,連忙放開手,恭恭敬敬退開一步。


“怕是至寒之地的雪豹之血吧,那是至陽之血,我將那股力量全部吸收了。”夜尊收回手,重新覆上混血明珠,似乎是因為他手心的力量,混血明珠的血光也變得更加明亮。


“至陽力量……尊上的意思是……”銘長老驚得都說不出話了。


“所以,我殺得了蛟龍。”夜尊唇畔泛起一抹邪冷。


銘長老這下全明白了,雪豹子那股至陽的力量,正正是養成至陽之體的力量,而至陽之體,正是可以吸收龍族力量的身體呀。


這麽說來,日後,如果遇到火金龍,尊上一樣可以吸取火金龍的力量為己用,並不需用貢獻出自己的身體,淪為龍空集團困住火金龍的工具!


得火金龍者,不會是龍空集團,而隻會是尊上!


銘長老無法言表此時此刻的激動,恨不得將這個消息公布於眾,他心潮澎湃地看著他的主上,立馬就跪了下去,匍匐在地上,“恭喜尊上,賀喜尊上!此乃我黑暗勢力之大喜啊!”


“安排下去,五日後,本尊將閉關一個月,屠殺蛟龍之事,天知地知你知我知。”夜尊冷冷吩咐。


他天生為至陰之軀,如今強行消化了至陽的力量,導致兩股力量在體內抗爭,不管付出什麽代價,他都必須渡過這最關鍵的一個月,將體質扭轉為至陽之體,否則,一切就都白費了。


銘長老遲疑了,“尊上,靜夫人那邊……”


“不必操心,她是聰明的女人。”一貫冰冷的命令式口吻,強硬之外,透出了一抹柔軟。


銘長老聽在耳中,納悶在心中。


關於那個女人,太多太多疑點了,卻終究,一如對待一旁的混血明珠,他不敢多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