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6坑錯人了(2/3)

行蹤,而他們找百裏香草,知曉的人有限,除了護衛隊,還有誰知道這株香草的名貴呢?


一離開土壤,百裏香草就跟普通的野草沒有什麽區別了,而且,放在禦書房裏桌子上的東西,不會有人隨便拿,拿了,那絕對就是專門來偷的!


如果不是北宮冥這邊的人偷的,隻能是容靜那邊泄密給什麽人了。


“靜夫人,除了陌王,還有誰知曉這件事?”北宮冥急急問。


容靜蹙眉沉思著,想到了秦川,隻是,他也未必知道呀,何況,偷不是他的做派,那家夥向來都是用搶的。


見容靜不動,北宮冥更著急了,“靜夫人,你趕緊想想,有線索了我們好追捕!”


“那隻有藥王知道。”容靜非常肯定。


如果北宮冥可以肯定他這邊的人沒偷,那麽,她便可以肯定,是藥王那個老頭子泄密了!


至於泄密給什麽人,隻要他老人家知道。


“不講誠信的老東西!”容靜憤怒地按住門框,這些日子本就心情不好,此時更加不好了。


“默默,走!”容靜一刻也不想等,拉著默默就要出門。


北宮冥追到她前麵,很認真,“靜夫人,我跟你一起去!”


容靜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冥殿下,你已經幫我很多了,北闕和西陵的仗還在打呢,難不成你要學秦川那廝?”


秦川有這個瀟灑的命到處跑,北宮冥可沒有。


蛟龍的事情,足夠他喝上一壺的了,也不知道孤夜白說的背後那個人會不會出麵幫他?


容靜的話,讓北宮冥止步,他很為難,“靜夫人,我……我答應你的。”


“蛟龍的事情已經夠為難你了。”容靜說著,遲疑了片刻,低聲道,“放心,告訴你父皇,我什麽都不會說出去。”


北闕養蛟龍,不管養來幹嘛的,這件事一旦傳出去,別說其他三國,就連那些大勢力都會為之戒備,無疑會給北闕帶來極大的麻煩。


容靜不會把事情公諸於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