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6坑錯人了(1/3)

東宮,夜都深了。


容靜沒有等到北宮冥,老太監來傳了話,說冥殿下還在禦書房,可能會和皇帝談通宵,安排了房間讓容靜母子住一宿。


“聊什麽,能聊通宵呢?”容靜試探地問,她當然知道,蛟龍的事情,北宮冥得受罰。


心下有些愧疚,隻是,僅僅是愧疚而已,再來一次,她一樣會把蛟龍滅了,誰讓那條惡龍無緣無故攻擊他們,而且還把孤夜白傷得那麽重。


如果不是那樣,取蛟丹也不至於要了蛟龍的性命。


“靜夫人,這我可真不知道了,今夜你是見不著殿下了,早點休息吧。”老太監說著,喚了兩個婢女帶路。


容靜也沒有多為難,牽著小默默就走。


“娘親,冥叔叔不會還沒拔那株香草吧?”小默默低聲問。


“在他的地盤上,問題應該不大。”容靜了解北宮冥,他說到一定會做到。


然而,母子倆到了客房時,剛準備洗簌,“咚咚咚”的敲門聲就傳來了。


“靜夫人,是我,趕緊開門!”


這焦急的聲音……北宮冥!


容靜連忙開門,見了北宮冥頓時倒抽了口涼氣,這家夥好狼狽,嘴巴上一道紅紅的傷,明顯是被打了。


“你怎麽……你父皇打你了?”容靜震驚地問。


北宮冥顧不上解釋,急急說,“靜夫人,百裏香草被偷了!”


“什麽!”小默默從容靜背後竄出來,也很震驚。


“靜夫人,我把百裏香草帶回來,就在禦書房,我和父皇才離開一會兒,盜賊就來了。知曉這株香草來頭的,就隻有護衛隊的人的,我父皇也是剛剛才知道那是什麽東西的,父皇和我把護衛隊人全都審了,我們可以肯定,不是護衛隊幹的!”北宮冥一口氣不停,把情況都說了。


容靜是聰明人,一聽就明白,“你的意思,是有人泄密了?”


百裏香草的下落是從藥王那裏露出了的,藥王不會告訴第二個人百裏香草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