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8霸道的凶女人(1/3)

雖然太子孱弱,但是畢竟是太子,北闕皇帝從來就沒有換太子的意思,護衛隊長也不敢把北宮冥怎麽樣,隻能搬出皇帝來。


可是,北宮冥不理睬他,一個勁的拔那株百裏香草。


看似不起眼的小草兒,竟紮根那麽深,他拔了好久都沒動靜。


“殿下,這件事屬下已經差人去稟了,你還是趕緊回宮去吧。”護衛隊長是提醒,也是威脅,心下暗自狐疑著,這太子殿下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在戰場上的嗎?幹嘛跑來拔草?


北宮冥抬頭看了他一眼,勾了勾手指頭示意他過來,“把這株草拔起來,我就回宮。”


“是!”護衛隊立馬從命,發現徒手拔不起來,就拿來鏟子挖。


而此時,容靜他們已經離開北闕草場了,孤夜白負傷,容靜可不想多生事端,一直逃到附近山頂上一個大天湖才停下來。


在這山上,可以將草場盡收眼底,他們看得很清楚,北闕草場全都亂了,沒隔多遠就看到黑壓壓的一群人,估計是在找蛟龍了。


“蛟龍一定不會逃遠,我們到處找找。”孤夜白認得道,蛟丹,他勢在必得。


然而,容靜卻一把拉著他,氣呼呼凶巴巴道,“傷成這樣了,還找什麽找,坐下!”


麵對凶巴巴的容靜,孤夜白微微一愣,但還是很乖,聽話坐了下來。


“把衣服脫了。”容靜又命令,小臉很嚴肅,整個人就像是一隻刺蝟,生人勿近,熟人勿擾。


孤夜白眼底掠過一抹無奈,知道這個女人發脾氣了,隻是,事情真的不能耽擱。


“沒傷到骨頭就不是大事,別耽擱了。”他說著,還要起,如果被蛟龍逃走了,改日要找可就不容易了。


就剛剛那情況下,想必北闕皇室也沒有完全降服那條蛟龍,否則,北宮冥的令牌不會失效的,而現在草場裏那群人也不用到處找。


換句話說,蛟龍一旦離開,就不會回來了。


“龍甩尾的力量不是開玩笑的,讓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