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7麵對哭(1/2)

孤夜白居然自己撐著要起來?


他都這樣了,竟還要自己撐起來,他知道不知道的後背極有可能早就廢了?


北宮冥和小默默都目不轉睛地盯著他血淋淋的後背看,而容靜,離孤夜白最近,手被他握著,看著他大汗淋漓,看著他目光深邃如炬,看著他咬著牙在努力。


忽然之間,容靜忘記了所有恐懼,腦海裏隻有一個人念頭,不允許自己在這個男人在需要她的時候,什麽都沒有做!


突然,容靜另一手拉住了孤夜白的手臂,她逼著自己去看,看他的後背,盯著看。


“夜白,起來!我扶你起來。”她一字一字,說得好認真。


不管怎麽樣,就算是廢了,也要把他扶起來。


有了容靜的攙扶,孤夜白要起身就容易多了,他看了過來,明明疼得額頭上的青筋全都浮起來了,卻還是對她淡淡笑了。


他知道,笑,才能讓她安心,他也知道,自己的後背所有可能性。


緩緩地,容靜攙扶著他一點點,一點點的起身來,他的背部隨著他起身,緩緩地有弓起的跡象。


容靜盯著看,心跳加速,緊張到呼吸都快停止了。


如果他能弓起後背,那麽就說清明他的脊梁骨沒有塌,哪怕是弓起一點點都好。


多麽緊張的時刻呀!


小默默都忍不住捂住眼睛,而北宮冥雖然一動不動的,可是,他也閉了眼,沒有勇氣承受這份壓力。


就容靜一人,哪怕孤夜白刻意對她笑,想轉移她的視線,她都還是盯著他的後背看。


孤夜白的雙膝已經跪在地上了,人還是趴著,隻要後背一挺,就能起來。


他看著容靜那麽嚴肅的眸子,還有那快被咬破的唇,依舊雲淡風輕地笑著,“靜兒,再用力一點。”


疼痛感占據了全部,疼痛感到底是來自骨頭,還是血肉的,他分不清楚,因為太疼了。


龍掃尾的力量,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力量,即便不是金龍而是蛟龍,也非常可怕。


脊梁骨一旦廢掉,他便永遠隻能趴著。


終於,容靜朝他看過來,“不怕,沒事的!”


他笑了,這個女人明明怕得要死,居然還能安慰好。


好!


很好!


豁出去了!


“起來!”孤夜白說著,雙手猛地用力撐在容靜的雙手上,後背往後一挺,容靜的心噗通了一下,毅然看過去。


竟見他的後背平直平直的。


刹那間,容靜高懸的心收了回來。


突然,孤夜白又躬身,弓起了後背,見狀,容靜的心跳都快停止了。天啊!他沒事!


他沒事!


這一挺一弓,孤夜白也知曉了情況,再用力,便直腰而起,後背停止得如同勁鬆。


這未免太奇跡了吧?


龍掃尾的力量,他居然抗住了?這是為什麽?


孤夜白跪著,雙手按在容靜手上,而容靜也跪著,長大嘴巴,想說什麽,卻什麽都說不出來,猛地就撲到他懷中去。


真真嚇著她了,長那麽大第一次被嚇成這樣,都哭了。


眼淚淌落在孤夜白脖子上,孤夜白這才意識到容靜哭了,連忙替她抹淚,急了,“別哭,我永遠都不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