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6不要!(2/3)

br> 容靜當然也猜到了,這條蛟龍是北闕皇族養的,但是,北宮冥這麽說她還能信嗎?


正猶豫著,北宮冥卻冷不丁將她拽開,衝到前麵去,高舉令牌,大喊,“畜生,皇令在此,不得放肆。”


蛟龍看了北宮冥的令牌一眼,還真停下不動了。


雖然北宮冥和這條蛟龍不熟悉,但是,他手中的令牌似乎能震懾到蛟龍,等了片刻,見蛟龍真的不動了,容靜才收起金針,和小默默朝蛟龍正麵走去。


“冥殿下,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孤夜白問道,也緩緩落下來。


“陌王殿下,你們就當什麽都沒遇到,趕緊把百裏香草帶走吧。”北宮冥眸光明淨,很誠懇。


孤夜白朝容靜看去,有些遲疑,蛟丹,也是他們想要的呀。


“養蛟龍可不容易……”容靜說著,正牽著小默默走過蛟龍龐大的身旁,誰知,就在這個時候,蛟龍龍尾突然揮出,直撲容靜母子!


“靜兒!”孤夜白最先意識到,大聲驚呼


感覺到排山倒海、鋪天蓋地的力量從身旁甩來,容靜和小默默都傻眼,一時間都不知道怎麽辦。


這個角度,這個距離,他們死定了!


然而,就在那力量甩下的時候,突然母子倆被一個溫暖的懷抱擁住了。


“啊……”


隨即便聽得孤夜白一聲慘叫,噗得一口險些就噴了出來。


巨大的龍尾,正正甩打在孤夜白後背!


容靜和小默默都傻了,容靜腦海一片空白,而小默默張了張嘴,“神仙叔叔”四字怎麽都喊不出來。


北宮冥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,怎麽都不敢相信蛟龍為這麽陰險,居然裝乖,誘惑容靜母子從它背後走出來。


再看那巨大龍尾壓在孤夜白後背,他連心髒都在發顫,孤夜白的脊梁骨斷了吧?


脊梁骨一斷,那活著還有什麽意義你?


北宮冥怎麽都想不到會鬧成這樣,他原本就想著偷偷來把百裏香草摘走了,不會驚動蛟龍的,就算驚動了,蛟龍也會認得他的令牌的,誰知……


突然,蛟龍低吼一聲,尾部加重力量。


容靜和小默默立馬感覺到護在他們上頭的人,身子在顫抖,死命地抗住那份力量。


“神仙叔叔!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