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6不要!(1/3)

蛟龍!


沒想到居然在這裏遇到了蛟龍,這東西就連孤夜白都還沒有追查到下落呢。


要知道,他們藥方裏要尋的四味藥,就剩下蛟丹了,而蛟丹就是蛟龍的內丹!


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,這一趟走得真值了。


然而,容靜他們都還來得及高興呢,蛟龍便朝小默默攻擊過來,異常凶猛,容靜本能的撲過去護住小默默,蛟龍噴過來的水,力量強得如同一把大錘子打在後背,容靜的脊梁骨都疼了。


他們想不到會遇到蛟龍,而蛟龍察覺到他們到來,潛伏著等他們很久了,它的速度極快,容靜這一下算是白挨了。


然而,孤夜白的反應也非常快,揚劍就要飛過去,誰知,北宮冥卻拉住他的手臂,“不要傷害它,你們走,我能攔它。”


北宮冥明顯知道這條蛟龍的存在,孤夜白驚了,難不成北闕國養了蛟龍?北闕皇族誰養的,竟有這等本事?


就在這個時候,蛟龍噴出了一道水柱,勢如破竹,氣勢洶湧,又一次攻擊小默默和容靜。


“找死!”


孤夜白眸光驟冷,推開北宮冥,持劍就飛了上去,手中長劍劍芒熠熠,淩厲無雙。


“不要傷害它!我可以控製住它!”北宮冥大喊。


可是,孤夜白已經和蛟龍鬥上了,蛟龍為龍族,最強悍的靈族,即便不通曉人語,但是異常的聰明,一看孤夜白就知道不好對付。


它吼叫著,竟直接把看家本領拿了出來,一招神龍甩尾,巨大的龍尾橫掃過來,那力量足以削平一座山,而且,那速度,竟非常迅速!


孤夜白隻能退,必須退,即便這隻是一條蛟龍,但是它的力量也是任何強悍人類無法承受的。


狡猾的蛟龍,竟在孤夜白躲開的時候,將龍尾趁機朝容靜和小默默那邊甩去!


誰都沒預料到會有這種突變。


“容靜!”孤夜白驚聲。


容靜也這才發現,她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,第一反應就是躲,抱著小默默急急側身而躲,就差那麽一點點,一點點,就會被甩到了!


容靜抱著小默默落在蛟龍背後,孤夜白又淩空而上,吸引蛟龍的注意力,容靜正要用針,這個時候北宮冥拉住了她,“靜夫人,我求求你不要傷害它,給我個機會,我能控製住它。”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