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3調戲(1/3)

獨處……


在容靜的記憶裏,似乎沒有和孤夜白獨處的印象,也不知道她沒有刻意去記呢,還是真的很少很少。


看著房門打開,小默默被邀請進去,兩人還算放心。


然後……沉默。


隻是,孤夜白的手緊了一下,容靜想掙開,卻始終沒動。


如果沒有那天晚上的事情,讓她和他獨處個幾個時辰,以她的性子應該也是沒問題的,隻是,那天晚上之後……


容靜耳根子一紅,就此打住,不想!


“帝都那邊,真撤了東方家主的所有投資?”容靜找了話題,孤夜白可以一整日沉默,她不行呀。


“嗯。”孤夜白應了一聲,他昨日才收到帝都的來信,皇兄要他趕回去解釋這件事,可惜,信函被他扔了。


容靜以為他會多說點,誰知,就隻有一個字,好吧,她也沉默。


然而,孤夜白卻偏頭看來,寵溺捏了捏她的臉頰,似乎想說些什麽,卻又什麽都沒說,放開她的手,攬她入懷,歎息了一聲,“今晚估計還得住上一宿。”


魂淡!


哪壺不開提哪壺,不,這叫調戲!


容靜耳根子處的紅暈頓時蔓延了整張小臉,猛地睜開他的手臂,凶巴巴道,“男女授受不親,不許動手動腳!”


見她這氣急敗壞,雙頰緋紅的模樣,孤夜白轉身麵對她,頓時,高大的身軀逼來,當然容靜覺得周遭的空氣都稀薄了,她下意識後退了一步。


見狀,孤夜白擰了擰眉頭,又一次逼近,容靜靠在圍欄上,無路可退,凶巴巴地拿眼蹬他。


孤夜白深邃的眸子隱過一絲笑意,又一次攬她入懷,“你怕我?”


“開玩笑?”容靜一臉不屑。


“那就靠近點,怕啥?”孤夜白很理所當然,大手攬在她腰間,讓她靠得更近了。


容靜無語望天,然而,不得不承認,被這個男人攬著的感覺很好,有種從未有過的歸宿感。


容靜正走神呢,孤夜白大手攏住她的腦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