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2最冤的冤大頭(1/2)

雖然場主大人非常不樂意,但是,上頭的命令不得不遵從。


他走回去,眼巴巴看著小默默手裏的票票,心全碎了,“小默默,這錢……你還是收起來吧。”


這話一出,小默默就驚了,“為什麽?”


“四億欠條是藍軒和白燁簽的,場主大人,在龍空勢力中,他們倆簽署的欠條可以直接當錢使,你應該是知道。”容靜提醒道。


場主大人無奈搖了搖頭,“靜夫人,即便你們今天把那一億也變成欠條,我也收,隻是……”


場主大人心疼都呼吸都不順暢了,用力捋了好幾下心口,才讓自己好受一下。


見狀,小默默和容靜都狐疑了,孤夜白亦是不解,不動聲色地看著。


“唉……”場主大人大大吐了口濁氣,才低聲道,“小默默,你這筆款秦川殿下幫你付了,所以,你不用再付了。”


說著,便直接把藤花蓮心取了過來,遞給小默默。


小默默愣著了,壞人叔叔這是將功贖罪嗎?那他豈不自己把自己黑了,五億可是他自己炒上去的。


小默默看看緊攥在手裏的票票,關心起一個問題,他接受了壞人叔叔,那神仙叔叔還會給他五億的獎賞嗎?如果會,他豈不就有十億了?


思及此,小默默整個人都飄飄欲仙起來,但是,一想到壞人叔叔在競拍場上那麽為難他,小默默還是記仇了。


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呢?


娘親還說了,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呢!


於是,小默默非常堅決地拒絕了,“抱歉,我跟他不熟,不用了。”


呃……直接被拒絕了。


場主大人看著小默默那麽認真樣子,非常清楚,秦川已經是永世不得翻身的節奏了。


小默默把票票拿出來,毅然地遞出去,“給!”


“真的不需要了,秦川殿下付了,收據也已經開給他,這東西你們拿走吧。”場主大人親自把藤花蓮心放到小默默身旁。


“那你們還給他唄!”小默默將票票硬塞過去,場主大人怎麽都不肯要,又退回來,“已經付過了,小默默,你見著他再還他吧,這件事跟競拍場也沒關係呀!”


“我不認識他!”小默默更絕,把票票扔過去。


場主大人恨不得把那票票吃了,可是,撿起來還是得忍痛,好聲好氣地還回去。


如此,來來回回,容靜和孤夜白竟都沒開口,末了,容靜才道,“默默,算了!”


默默回頭看來,不僅僅看娘親,更是看神仙叔叔,他已經出賣神仙叔叔一次了,這一回要好好表表忠心。


“默默,下次見他你再還他吧。”孤夜白淡淡道。


咦?


奇怪了?


聰明的小默默也嗅到了貓膩,連忙點頭,“好吧!”


於是,“一家三口”分文沒付就把藤花蓮心給帶走了,場主大人還親自送出競拍場,非常恭敬。


隻是,人一走,他就跳腳了,揪著火狸小姐質問,“錢呢?”


“白左使說記在他賬上,沒給。”火狸小姐如實回答,剛剛公子尊身旁的白左使突然出現,說是要以秦川的名義支付這五億,並且欠賬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