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1熊孩子終於被黑了(2)(1/2)

五億,這個數字不僅僅會載入競拍場的曆史,而且也會載入光明勢力的曆史。


這個字數,足以讓場主大人在光明勢力中風光一把了,不管是光明勢力的哪個一產業,都不可能在一年裏創造出如此高額利潤。


到這個時候,場主大人已經非常滿足了,當然,如果秦川還要加價的話,他也不會反對的。


此時此刻,火狸小姐已經喊到了“五億,第三次,還有沒有加價的?”


甜美的聲音響徹整個競拍場,數百人的場子裏鴉雀無聲,安靜連掉落一根針的聲音都聽得到。


見孤夜白那閑適喝茶的模樣,秦川真他媽想再加上一億,隻是,見小默默那雙拿他當殺父仇人一樣盯的眼睛。


他還是蔫了。


火狸小姐拿起了競拍錘,手都有些顫,不自覺又問了一句,“沒有加價了哦?”


全場無聲,無人回答。


一錘子下去就是五億,見證曆史的一刻,終於來了,火狸小姐深吸了一口氣,雙手握住小錘子,猛地砸下去,“鏗……”


成交!


“藤花蓮心,五億成交,請競拍得住容默,跟隨工作人員到後台簽訂協議。”火狸小姐高聲大喊。


這個時候,那些懵住的人才紛紛緩過神來,接受了這個恐怖的事實。


而小默默卻懵了,萌萌噠眨巴著大眼睛,迷茫地朝娘親和神仙叔叔看去,為什麽火狸小姐說的是他的名字捏?


剛剛神仙叔叔說他沒帶那麽多錢,然後……然後他好像說他有,然後……然後就……就這樣了!


嗚哇……


見娘親至今還惡狠狠地盯著秦川看,再看神仙叔叔淺笑如故,小默默突然意識到了什麽,小嘴巴抿著抿著,眼淚一下子充滿了眼眶,嗚嗚……他果然是被記仇了!


秦川也意識到了什麽,不可思議地盯著小默默看,脫口而出,“默默你要付錢?”


不是孤夜白要付的嗎?五億?這孩子哪裏來的五億啊?他娘都不可能有!


秦川不問還好,這一問,小默默便“啪”一巴掌打在他身上,“壞人叔叔,我再也不跟你好了!欺負小孩子,嗚哇……都是你!”


“啪!”


又一小巴掌打下去,“欺負小孩子,故意高抬價格,我永遠都不跟你好了!”


秦川目瞪口呆,任打任罵,愣是緩不過神來,半晌,才驚恐地問,“你沒錢找你神仙叔叔要啊!”


“誰說我沒錢的?”小默默哭得更凶了,連打帶踹,“你才沒錢,你爹沒錢,你娘沒錢,你全家都沒錢!!!”


秦川徹底懵了,誰來告訴他這是怎麽回事?這孩子哪裏來的五億?


工作人員已經過來了,“默少爺,這邊請。”


小默默死死揪著秦川,不甘心,不情願,不放手。


“默少爺,這邊請,請不要耽擱時間。”工作人員又提醒。


這個時候,孤夜白才走過來,高高在上俯瞰坐著的秦川,卻隻是瞥了一眼,俯身而下,柔聲安慰,“默默,乖。你這回可是大功臣哦。”


小默默還是揪著不放,淚盈滿眶,“幾千倆就可以競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