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6引狼入室(1/3)

“屋外冷,進來吧,有地方睡的。”容靜拉著孤夜白的胳膊,不想那麽多之後,就很坦然了。


孤夜白遲疑了片刻,見她這麽誠摯的表情,不由得笑了。


“笑什麽呢,你別想歪了。”容靜認真說。


孤夜白笑得更開心了,“放心,不會。”說著,還真就跟她進屋。


屋內,安靜極了,小默默不知道做了多少個春秋大夢,容靜和孤夜白都小心翼翼的,生怕吵醒小默默。


容靜取了備用的一床棉被,替孤夜白鋪在貴妃塌上,低聲,“這樣就能睡了,趕緊休息,天都快亮了。”


見他眉宇間的疲憊,她真的心疼,這些日子來,都不沾床,更別說好好睡一覺了。


“你去吧,我自己來便可。”他坐著,並沒有tuo衣的打算,似乎隻想隨意倚一會兒。


容靜蹙眉看他,沒想到這個會霸道吻她的男人,竟也會有這麽別捏的一麵,她竊笑起來,“把外衣脫了,躺被窩裏睡會。”


末了,還說了句,“乖”。


乖?


孤夜白挑眉看她,眸光變得深邃。


不亂想的容靜真的很坦然,光膀子的男人見多了,拖個外套算什麽呢?反正這家夥都進來了,必須睡得舒服。


她拉著他的衣裳,一副大姐大的樣子催促,“趕緊,抓緊時間睡覺呢!”


孤夜白真就乖了,配合著脫去了黑色勁裝,在單薄的白色底衣襯托下,紋理分明的胸膛,修長有力的雙腿,身材精煉地堪稱完美!


他就這樣隨隨便便望貴妃塌上一坐,衣襟又鬆散了些,隱隱約約露出了胸膛的肌理,容靜瞬間就看呆了,腦海裏冒出了曾經見過的某個令人噴血的畫麵。


唰一下子就臉紅了,急急移開視線,“那個……你趕緊睡吧。”


她並不知道,她嬌羞的模樣,在他看來有多麽迷人,突然很想抱一抱她。


她正就想走開,然而,步子還邁出去呢,便被強勁有力的臂膀撈了回去,撞入那令人pen血的胸懷中。


當然,她也瞬間僵了,說好的正人君子呢,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