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5傳說他的女人(1/3)

“聽說隻要能進入競拍場的貴賓專區,就有機會一堵公子尊的風采了!”


“你見過?”


“沒沒沒,我哪裏來那麽好的福氣,我朋友見過,前年他有幸見過一麵。”


“那公子尊長啥樣子呢?”


一聽到這個問題,不僅僅容靜和小默默,周遭眾客官都看了過來,等著期待已久的答案。


可惜,大家隻得到一個回答,“我朋友不說,唉,反正他就說他想不到詞形容。”


容靜和小默默頓時沒了興趣,齊齊收回視線,這時候才發現孤夜白正冷冷地盯著他們看。


“怎麽了?”容靜狐疑地問。


“神仙叔叔,你看什麽呢?”小默默招了招手。


“沒什麽,吃飯。”


孤夜白語氣有些生硬,正要夾菜給他們的,才發現剛剛夾的,娘倆都還沒吃呢,手微微僵在半空。


可是周遭的議論,又把容靜母子的注意力吸引了過去。


“你們知道公子尊為何經常出現在藥材競拍場不?嗬嗬。”


“聽你這語氣,好像你知道。”


“嗬嗬,其實這也不是不能說的秘密,公子尊之所以經常出現在藥材競拍場,那是因為……”


聽到這裏,容靜連身體都傾斜了,女人天生就是好奇的動物。


孤夜白卻一點興趣都沒有,注意力都在容靜微傾的身體上,冰涼涼的眼眸,冷得駭人。


“因為……因為一個女人!”


這話一出,全場除了孤夜白,誰都震驚了,一時間注意力全都匯聚到那個說話的人身上,全場一片寂靜。


“女人?公子尊有女人了?”


“不會吧,什麽女人入得了公子尊的眼啊?”


……


紛紛詢問中,成為焦點的人很得瑟,毫不吝嗇地與大家分享秘密,“據說是公子尊心愛的女人,但是病了,急需一種奇藥醫治,於是每每藥材競拍場有大的買賣,公子尊都會來,可是,他等了那麽多次,就是沒等到他要的那味藥。”


話到這裏,先是一片寂靜,隨即便噓聲一旁了。


“騙人的吧!”


“公子尊要什麽藥沒有,還需要到競拍場來蹲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