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0當眾問罪(12)(1/3)

要麽,拿出誠意來,要麽和整個龍空集團為敵。


長孫策沒有第三條路,他深吸了一口氣,揚起的手冷不丁落下。


“啪!”


響亮亮的一巴掌打在長孫夫人臉上,“就是你!就是你給慣的!”


長孫夫人捂住火辣辣的臉,怎麽都無法相信丈夫就這麽打下去了,嫁給他至今,幾十年,第一次挨打。


不!


“你打我……”長孫夫人脫口而出。


長孫策自己都心疼死了,卻不能表現出來,“打的就是你,全都是你給慣出來的!再不讓開,我可不客氣了!”


長孫夫人都快瘋了,“你……”


話都還未出口,長孫策第二巴掌又甩下來,“你不讓是不是?”


長孫夫人懵了,臉頰火辣火辣的,隻覺得她精心保養的皮膚都裂開了,不可思議地看著丈夫,終於,委屈的淚水湧了出來。


“讓開!”長孫策怒吼。


長孫夫人又憤怒又委屈,可見丈夫凶神惡煞的黑臉,也不敢再多說什麽,白白挨了兩巴掌也隻能讓開。


長孫夫人能讓開,長孫紫夏卻讓不開呀,她不敢看長孫耀然的眼睛,可是,那一抹怨恨卻好似雕刻在她心裏一樣,時時刻刻警告著她。


她恨不得現在就撲到母親懷裏去躲著,可是,卻不得不張開雙臂護著長孫耀然,“爹爹!不是娘的錯,不是哥哥的錯,一切都因為我而起,你要打要罵,全衝著我來。”


長孫策在深呼吸,他並沒有看到長孫耀然的對長孫紫夏的警告,隻以為她的做樣子,有了母親的前車之鑒,這丫頭應該懂得給自己找個借口讓開了呀!


可是,長孫策拳頭握得緊緊,不斷給使眼色,長孫紫夏卻始終不讓。


長孫策疼著女兒,可遠比疼老婆,從小到大打罵全無,這怎麽下得了手呀?


於是,他的拳頭又停在半空中了。


容靜豈會給他停止的機會,這一家子不請自來,把黑暗神殿當作戲台演了那麽場好戲,現在不再來一場,容靜會不開心的。


就算抓不到長孫紫夏的小辮子,懲罰也少不了。


“長孫山主的心,還真軟呀。”容靜談論天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