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9當眾問罪(11)(1/3)

容靜居然冠給了千寂山得罪“龍空集團”的大帽子!


確實,得罪了一個黑暗勢力,再加上一個東方財團,指責千寂山不把龍空集團放在眼中,並不過分。


東方鳳兮原本還慶幸自己洗脫了罪名,沒想到容靜又把她給拉回去了,這一回,居然拉到同一戰線去。


讓口口聲聲說受長孫耀然威脅的她,無法反駁。


“鳳兮姑娘,你覺得我說得有錯嗎?”容靜笑著問。


東方鳳兮回答也不是,不回答也不是,看著容靜,都不知道怎麽是好。


“鳳兮姑娘,長孫耀然威脅你這麽天大的事情,對於東方家族來說,簡直是一大恥辱呀,你說是不是呢?”容靜繼續問。


東方鳳兮好想哭,事情不是結束了嗎?不是沒有她什麽事情了嗎?


容靜的目光朝銘長老那飄去,“銘長老,茲事體大,我看還是通知東方家主吧?免得到時候他老人家知道了這件事,怪咱們連支會一聲都沒有。”


“銘長老,你剛剛答應我不告訴我爹的!你不可以出爾反爾!”東方鳳兮立馬大叫。


可是,銘長老就是神奇地偏向了容靜這邊,“鳳兮姑娘,當著大家的麵你可得把話說清楚,老夫剛剛說的是‘再說’,老夫可沒有答應過你。”


東方鳳兮驚了,“這件事我做得了主,我本就是代表家主來的!我爹很忙,他不會來!”


“靜夫人說得沒錯,事關東方家族的顏麵,這件事我們黑暗勢力也擅自做不了主。?”左黒使也開了口。


呃……黑暗勢力在龍空集團是出了名的霸道,什麽時候這麽會為其他兄弟勢力著想了呀?


“嗬嗬,區區一個長孫耀然,敢動我黑暗勢力競選者,敢威脅東方財團嫡女。長孫家主,你好大的膽子啊!”右白使這話一出,矛頭就指向了長孫策。


這麽大的罪名,長孫策可擔不起,單單一個黑暗勢力他就應對不了,再來一個東方財團,這是天要亡千寂山的節奏嗎?


要知道,東方鳳兮一個人可代表不了東方財團!東方家主突然知道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