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8當眾問罪(10)(1/4)

長孫紫夏這麽一哭,同情分立馬飆升,不知真相的人不會責罵她什麽。


畢竟,她之前的偉大犧牲是值得敬佩的,而如今,這麽哭,也算是真性情流露,畢竟還是個年輕的女孩子承擔不了那麽多,不是嗎?


於是,在眾人眼中,長孫紫夏成了深愛孤夜白卻又忍痛願意為之犧牲的女人。


容靜生平第一次這麽憤怒,雙拳握得緊緊的,恨不得衝過去抽長孫紫夏幾巴掌,讓她別裝了。


然而,孤夜白一句冰涼涼的話,讓她瞬間理智,他說,“廢了就廢了唄。”


嗷嗚!


他說神馬?


容靜瞬間就扭頭看去,沒有任何時候,比現在更讓她崇拜這個男人了!


這才是男人,總算沒有看錯你!


而這話,長孫紫夏的哭聲戛然而止,小臉全給白了。


“陌王,你怎麽可以說這種話?”東方鳳兮多管閑事地開了口。


“本王說什麽話,關你什麽事?”孤夜白冷眼看去,立馬就讓東方鳳兮噤聲,而這也給了在場的眾人一個極好的警告。


陌王的事情,誰都管不了,所有人都噤聲,心有不滿也不敢開口。


不得不承認,此時的孤夜白形象大毀,可是,容靜開心。


與其盡力去維護好形象,還不如告訴所有人,你就是惡人,不好招惹,不好議論,讓所有人都識相閉嘴。


形象什麽,都是做給別人看的,讓別人看舒坦了,卻惡心了自己,何必呢?


長孫紫夏不可思議地搖頭,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,“師兄,你怎麽變得這麽殘忍?”


“長孫姑娘剛剛還口口聲聲說不逼本王,如此哭哭啼啼,這是哭給誰看呢?”孤夜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