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7當眾問罪(9)(1/3)

畢竟還是黃花大閨女,雖然龍空大陸的風氣較為開放,露胳膊什麽的是允許,但是露大腿可不行。


銘長老安排了房間,讓容靜帶長孫紫夏下去檢查,為以示公正,銘長老也派出了黑衣勢力一名大夫。


照理,黑暗勢力不會有那麽大的興趣理會這種跟他們無關緊要的事情,隻管問罪長孫耀然便好。


隻是,不得不說這件事太吸引人眼球了,又直接關係到名單外泄,所以,大家也就都不覺得奇怪。


大家都在大殿上等著,孤夜白入座喝茶,麵無表情,明顯很不爽。


小默默黑溜溜的眸子骨碌骨碌轉了幾圈,小心翼翼走到他身旁,等了好久,才又小心翼翼地扯了扯他的衣袖。


孤夜白低頭看來,雖然還是麵無表情,卻伸手將小默默撈起來,抱坐在懷中。小默默露出了個賊兮兮的笑容,心安理得坐著,和神仙叔叔一起等娘親回來。


此時,神殿黑暗中的一間屋子,房門緩緩關上。


長孫紫夏私下麵對容靜,原本純純可憐的雙眸好似不是哭紅的,而是為憤怒而變得猩紅,雖然她一言不發,滿眼的敵意卻勝過任何惡毒的言語。


可惜,容靜甩都不甩她,如果她能被眼神殺死的話,這些年來,她早就死過無數次了。


將輪椅靠在牆上,穩定住,容靜便對黑暗勢力的老大夫說,“她的腿是毒蛇咬傷,當年又延誤了一年才治療,毒素滲透極深,一直用針術穩定至今,如今,她說雙腿已經廢了,還請老大夫先檢查。”


聽了這些話,長孫紫夏不由得瞪大眼睛,“你怎麽知道?”


廢話,當然是孤夜白說的。


容靜懶得理睬,站在一旁,老大夫點了點頭,對長孫紫夏道,“姑娘,請把裙子撩起來吧。”


長孫紫夏好似沒聽到,惡狠狠地等著容靜,“你到底是怎麽知道!你說呀!”


“夜白告訴我。”容靜不耐煩道,“你到底要不要檢查,不檢查的話,我們回去,我沒時間跟你在這裏耗著。”


長孫紫夏不可思議地搖頭,喃喃道,“他都告訴你什麽了?”


容靜沒回答,不耐煩地掀起她的長裙,一雙修長勻稱的美腿立馬露出來,隻是,雙膝上卻都有一道猙獰恐怖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