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2黑暗競選(10)(2/3)

皮毛中去,大黑獅似乎察覺到了什麽一樣,微微一頓,就在這個時候,容靜狠狠一腳踩下去,在它腦袋上借力,淩得更高!


這邊,大白虎撲了個空,容靜攬著小默默立馬就往前飛掠去。


大白虎緊隨不放,大黑獅很快也緩過神,狂追過來。


小默默拽了拽蜘蛛絲,感覺還挺緊了,想必小蛛蛛已經打入敵人內部,鑽到大黑獅身體裏去了,隻是,為什麽大黑獅還能跑得那麽快,好像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呢?


難不成他的小蛛蛛陣亡了?


思及此,小默默突然好難過,但是,他這個時候也無暇難過,急急將蜘蛛絲纏在自己腰上,然後取出了金針。


此時,他娘親已經開始在用針了。


容靜一邊逃,一邊朝黑獅子打出金針,不得不說,動物的穴位和人的穴位並不一樣,對於動物,容靜是知道一些主要的穴位所在。


偏偏這些穴位又很明顯,而偏偏,這老虎和獅子的眼睛比鷹還要驚,但凡她打出去的金針,不管是走直線的,還是曲線的,全都被對方一巴掌掃落!


而小默默的金針,就更不用說了!


沒有借力,容靜越落越低,就這個時候,突然,前麵追他們的大黑獅趴了下來,而大白虎竟躍上大黑獅後背,借力淩空躍起,凶狠地撲過來!


靠!


獅虎勾結,有木有節操啊!?


容靜和小默默都始料未及,大白虎撲抓到了容靜雙腿,利爪居然凶狠得直接刺入容靜的皮肉,非常之深,不放,也放不開,竟將容靜硬生生從空中拖了下來!


“娘親!”小默默大喊,容靜卻瞬間將他拋出去,與此同時,把包袱也丟給他,“你先走!”


話音一落,人就“嘭”一聲落地,大白虎摔在她腿上,動作比容靜還迅速,一起身就過來。


“容靜!”


陸長陵忍不住驚呼,早已滿頭大汗了,藍軒和白燁目瞪口呆,不知所措,他們沒有看好嫂子,萬一老大生氣了,後果很嚴重啊!


可是,周遭眾人也都眼睜睜地看著,他們沒機會出手呀!


所有人都緊張得握緊雙手,就東方鳳兮唇畔揚起無法掩藏的笑意!


死!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