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2黑暗競選(10)(1/3)

突然!


一陣獅吼,“吼嗚……”


清嘯之聲,如同迅雷疾瀉,聲聞數裏,令人,心驚膽戰,肝膽俱裂。


正要撲出去的大白虎戛然而止,而一緩過神來,立馬也發出了一聲雄壯的虎嘯,穿透整片草地,震撼人心。


容靜的馬突然長鳴嘶吼,揚起前提,嚇瘋了!


容靜攬著小默默的,瞬間淩空而上,馬的前提重重落下,瘋了一般狂跑而去。


容靜淩空而上,總算是看清楚了。


左邊草叢裏潛伏著一隻巨大的大白虎,渾身雪白,棕色斑紋,雄偉高大,吊睛白額,威武凶狠,正一步一步朝他們走來。


右邊,則是一頭和老虎體格一樣大的大獅子,通身皮毛都會黑色,長很濃密的鬃毛,從頸部延伸到腹部,走起路走,威風八麵,威猛懾人。


左虎右獅,二者皆王,容靜想,敢情她和小默默淪為這二王的爭鬥品了。


這二位能不能先在一旁幹上一架,選出代表跟他們打捏?


顯然,容靜想多了,冷不丁,大白虎撲了上來,一躍居然同容靜他們同高,巨大的爪子拍過來。


容靜抱著小默默側身而躲,一切都來得太快了,母子倆都還未緩過神來呢,誰知,就在她驚險地躲過大白虎,一頭黑色獅子也不知道從什麽地方冒出去,竟也躍了上來,巨大的獅爪如同如來佛祖的五指,從容靜頭頂蓋下來!


“娘親小心!”小默默驚呼,猛地將容靜拽低下頭來,真真是千鈞一發呀,驚險躲過!


大黑獅和大白虎畢竟不會輕功,一躍一拍,立馬就落下來。


見狀,一旁的看客們都替容靜捏了把冷汗,揪住的心總算落下來了。


隻是,大家都還沒喘口氣,大黑獅又一次躍起。


這一下子,容靜可完全回神了,身影一閃,就往前走,隻是,這並非普通的獸,這是成精了的獸,非常通靈。


大白虎看出容靜的意圖,從前麵高撲過來。


容靜再躲,而後麵的大黑獅居然低撲,張大獅子口要咬容靜的腳!


小默默嚇壞了,“去死!”


雪玉蜘蛛瞬間丟出去,眨眼睛的功夫,血玉蜘蛛就沒入了大黑獅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