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1昨夜思念,今晨你便出現(1/3)

“就是就是,這裏可是依靠實力說話的,容不得徇私舞弊,我選黑暗鏢局這場,瞧瞧這對母子到底有什麽能耐被舉薦上來。”


“必有過人之處,我也選擇黑暗鏢局。”


……


這些話,分明是話中有話,萬一容靜沒有表現好,那豈不說明黑暗勢力存在徇私舞弊的行為了?


如果這些話說得還算隱晦,那麽東方鳳兮後麵說的話就赤裸裸的了。


“有沒有聽說是那位大人舉薦過來的?舉薦名單這麽稀罕,她和哪位大人的關係一定匪淺吧。”


東方鳳兮的聲音堪稱尖銳,又吸引了更多的人。


這下子,不僅僅是受邀的貴賓們好奇了,就連在場不少黑暗勢力內部的競選者都狐疑起來,議論紛紛。


“聽說是哪位大人舉薦上來的嗎?”


“沒呀,昨天銘長老好像也沒說。”


“今年就隻有十位大人有舉薦名單,回頭問一問就知道了。”


“我昨天就覺得奇怪了,這麽重要的事情,長老會怎麽會出錯呢?”


“就是,也沒說清楚。我昨晚上就打聽了這位靜夫人出身東靖書香世家,自己開了鏢局,也沒什麽特別的呀。”


……


議論紛紛中,容靜犀冷的目光穿過人群,直逼東方鳳兮。


這個陰魂不散的女人,真心討厭!


彪漢也沒有想到會引發這樣的躁動,引來那麽多看客,如此一來,如果容靜沒有拿出真本事來,就連黑暗勢力的名譽都會受損呀!


他正想開口,容靜理都不理睬他,牽著小默默撞開他,朝主持者那邊去。


無視全場異樣的目光,容靜將小默默帶道主持者麵前,大聲道,“這就是我的搭檔,容默。”


這話一出,全場就寂靜了。


且不說容靜到底是怎麽被舉薦上來,就算是牧歌那樣強悍實力的人,找一個小書童當搭檔,一樣被惹一陣爆笑的呀!


寂靜中,突然有人高聲,“有人下注嗎?本少主來開個賭局,就賭這位夫人是贏是敗,賠率一陪十!”


一賠十,好大的手筆!!!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