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0那就是真愛(1/3)

喜歡?


一聽到這兩個字,在場眾人直接給傻眼了,就連一直侯在一旁不出聲的夜大人都忍不住朝陸長陵看過來,“陸公子,你開什麽玩笑?”


銘長老也笑了起來,“陸公子,你真會開玩笑呀。”


見陸長陵沒反應,左右黒使相視一眼,雙雙鬆了口氣,認定陸長陵是開玩笑。


可是,陸長陵慢悠悠嚼玩葡萄,又道,“我家主子不僅喜歡靜夫人,還很喜歡小默默,夜大人,這點你應該是知道的。”


銘長老他們全朝夜大人看過去,夜大人瞪大了眼睛,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
細想起來,上一回他劫持了小默默,陌王連夜要見他,那麽著急的樣子,似乎還是頭一回。


隻是,當時他怎麽也不會想到“喜歡”這一點呀,還以為靜夫人和陌王是有別的交情。


半晌,夜大人才恍然大悟,驚呼,“天啊!小默默是陌王的種?”


這話,比陸長陵方才的話還具爆炸力。


“哐當!”銘長老手裏的茶杯直接給落地了,嚇得他臉上煞白煞白的!


“這麽說,那孩子就是……”左黒使不可思議地連連搖頭,他想,這一定是一場夢。


陸長陵都服了這幫人的想象力,不悅道,“不是他的孩子,他就不能疼了嗎?”


咳!


能不能再驚悚一點?


“什麽!不是他的孩子?”銘長老快暈掉了。


“到底怎麽回事呢!不是他的孩子,他不介意?陸長陵,你玩笑開夠了吧!”夜大人要生氣了。


陸長陵一開始也無法相信這種事,尤其是發生是陌王身上,可是,當他和小默默接觸多了,就發現根本無法不喜歡那孩子。


也不知道陌王是不是這種感覺,他看了一個個目瞪口呆,表情誇張的眾人一眼,淡淡道,“所以,這就是真愛嘍。”


說完,起身就走,留大家麵麵相覷,連連打冷顫,這件事情,他們必須好好,好好的消化消化,然後,再好好,好好地商量商量要怎麽對待靜夫人母子。


陸長陵回去客房的時候,容靜也剛剛回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