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6神殿之內(1)(1/2)

黑暗神殿,相當於黑暗勢力的議會大堂,偌大的神殿呈一個巨大的圓形,穹窿蓋頂,高有六米,據說可以容納一萬人。


雖名為神殿,卻沒有供奉任何神靈,高高在上的主位上,隻放置了一把高大的椅子,靠背足有兩米高,通體為黑色烏木,兩邊負手一邊雕著一條龍,一邊則雕有一條鳳,給人一種威嚴不可侵犯的冷肅感。


單單是空蕩蕩的椅子就令人畏懼了,何況是想起坐在上麵的夜尊。


在龍空大陸上,男人最重要的就兩點,第一是實力,第二是財力。


千寂山百空山之類,有實力而無財力;東方財團則相反,而黑暗勢力和光明勢力卻是兼具二者的。


換句話說,夜尊和公子尊是唯一同時擁有實力和財力之人。


這樣的男人擁有令人瘋狂的資本,隻可惜,要見一麵真心難。


據說,夜尊已經幾年都沒有出現過了,偌大的神殿裏,也就中央這個區域的大吊燈是點燃的,周遭無人的空間一片黑暗,黑得令人覺得好似裏頭有藏了什麽東西。


在主位左側,掛著一副巨大的名單,不管身處神殿哪個位置,都能將上麵的名字看得清清楚楚。


和係統龐大冗雜的光明勢力不一樣,黑暗勢力名下的產業少卻精,隻有二十個,所以,在場的競選人也不超過一百人。


大家早就把名單都看了一邊,將各自的對手牢記於心,早都已經入座,安安靜靜地等待左右二使和長老會代表過來。


原本以為夜尊會出現,可惜,剛剛大家都收到了確切的消息,夜尊不會來。


別說現場這幫人,就連長老會和左右二使都不知道夜尊的下落,吃飯什麽,大家興趣乏乏,就等著晚宴之後,趕緊抽簽。


競選的題目需要抽簽決定,這才今夜大家真正關心的。


當然,能做在這裏都不是一般的人,此時此刻,眾人都安安靜靜,沒有人願意多說話,多暴露,都看著門口,等著晚宴開始。


於是,當容靜他們走到門口的時候,麵對的便是無數精明,深邃,犀利,睿智的目光。


無疑,容靜是顯眼的。


左右二使,銘長老,都是大家熟悉的,都是男性,容靜站在他們中間,不管怎麽站,都是最高調的那一個。


眾人一下子就發現了容靜,一時間,竊聲一片。


“她是誰呀?”


“怎麽來了個女人?”


“不可能是新晉入長老會的吧,這麽年輕?”


“我看是婢女,可是怎麽會有資格到這裏來?”


“怎麽回事呢?”


“宴會遲遲不開始,不會因為她吧?”


不是這幫人不淡定,而是這種情況實在是太奇怪了,太不可思議,無法解釋了。


名單上出現的人,已經全部到場了,所以這個女人一定不是競選者,這個場合,左右二使和銘長老也不會帶女人來的。


別說是外人,就連黑暗勢力內部的其他人,都不能進來。


所以,大家的奇怪是最正常的反應。


容靜掃了整個神殿一眼,當然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