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5你心中有數(1/3)

一聽到長孫策罵容靜,孤夜白平靜的眸子驟然變得寒徹冰冷。


他緩緩起身來,直逼長孫策。


長孫策的武功遠遠在他之上,隻是,這個時候都被他的冷鷙的目光和強大的氣場震懾住,他下意識後退了一步,“你……你想做什麽?”


“本王最後說一次,本王從未承諾過令千金任何事情,包括婚事,勞煩轉告一句,不要請自作多情,還有,讓她放心養傷,本王一定會找到解藥的。”


他說著,從長孫策身旁掠過,瞬間就到了門口,原本打算長孫紫夏開始用針之後就馬上走的,因為體內的雪豹子血拖延至今,如今穩定了一半,他也行動自由多了,當然要走。


今夜,容靜應該會在黑暗神殿裏和競爭者一起抽簽,明日就是競選的開始,他不希望錯過。


這裏離黑暗勢力九重山並不遠,一夜的時間,還是有辦法趕到的。


孤夜白正要走,誰知,一身身影閃過,長孫策攔在了他麵前,劈頭就罵,“孤夜白,千寂山這麽多年來待你如何,你應該很清楚!如果沒有千寂山,你還能活到今日,你還會有今日的權勢和地位?倒頭來,你竟要傷害我的女兒,你這個忘恩負義的東西!”


這話一出,孤夜白陡然眯眼,千寂山待他如何?


真是天大的笑話,即便沒有封他體內三處穴位,牽製他。


就單單拜師千寂山這件事來說,千寂山豈會沒有目的呢?當年他之所以會被送到千寂山,並非親戚關係,而是因為他是天生的練武奇才,連先帝都欣賞。


孤夜白眯眼看著長孫策,冷哼,“本王最討厭挾恩求報之人,千寂山待我如何,山主心中應該有數。”


山主?


他竟連師父都不叫了。


“孤夜白,你放肆!”長孫策徹底怒了,冷不丁伸手抓住孤夜白的肩膀,然而,孤夜白猛地側身,就甩開。


長孫策的武功高深莫測,在三山中,怕是最強悍的。


很明顯,孤夜白並非他的對手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