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0巧合撞見(1/3)

東方鳳兮見夜大人進去了,眼底閃過一抹狐疑,心想,估計是容靜攀上了夜大人,夜大人卻沒有把這件事辦妥了。


給了舉薦信,可惜名字入不了名單,最終也是白搭。


東方鳳兮當然好奇著,容靜是怎麽攀上黑暗勢力的大人,隻是她也沒有多想,就算攀上了又怎麽樣,區區一個盜門大人,在黑暗勢力又算得了什麽呢?名單是長老會定的,競選是黑使主持的,到了這個時候,除非是夜尊親自開口,否則,誰都休想改名單!


夜尊……


想到這個名字,東方鳳兮都會禁不住發抖,那個神一樣存在的男人,龍空集團多少女子夢寐以求的男人呀!


可惜,至今誰都沒見過,那個男人似乎隻存在於傳說中。


這一回父親本來是要親自來的,可惜聽說夜尊不會出席,父親就讓她和哥哥一起來了。


她正是出來接哥哥的,老哥這個時候該到了呀!


容靜自然也看到了東方鳳兮,隻是沒心情搭理,她琢磨了片刻,低聲問陸長陵,“難不成有人搶了夜大人的名單?他至今還不知道?”


陸長陵立馬搖頭,“黑暗勢力是依實力說話的地方,名額是按照一定的規則分配給各位大人的,不會存在搶的情況。”


“如果是上頭的人呢?”容靜又問,大人之上,那便是黑使和長老會,再之上便是夜尊。


黑使和長老會正是黑暗勢力維持公正的存在,如果說存在違規操作,就隻有夜尊了。


可素,人家夜尊那不叫違規操作,那叫特權,競選製度本來就是他定出來的。


“那是怎麽回事?”容靜不解。


“可能……真的是名單出錯了。”陸長陵都覺得自己的說辭很難說服人,可是,他也沒辦法給容靜一個滿意的解釋,“唉,等夜大人出來了就知道了。”


容靜吐了口濁氣,也不多問,心想陸長陵哪裏知道內部那麽多事情呢?問了也白問。


於是,三人又再大石門邊上坐下來等了,可憐的長孫耀然,繼續被困在麻袋裏,容靜在麻袋上留了一個出氣孔,他看得到外麵發生什麽,也聽得到他們在說什麽,隻可惜,他的嘴被堵著,一聲都吭不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