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9等待的結果(1/3)

容靜要等夜大人,要問一問為什麽會這樣,為什麽夜大人要耍孤夜白,為什麽夜大人會拿這麽大的事情開玩笑。


黑暗勢力的大人又怎麽樣,沒有一個好的解釋,容靜不會這麽算了的。


容靜他們哪裏都沒去,就在大門口等。


誰知,這一等就是三天,夜大人還不出現。


這次競選,是所有大人的競選,所以,黑暗勢力所有產業的大人都必須來參加,三天的時間,陸陸續續看到了不少平素想看都看不到的黑暗大人,還有不少內部競選者和被舉薦者。


“靜夫人,黑暗勢力的大人一般都不露麵,要分辨他們就從他們額頭的寶石分辨,那位是賭場的司徒大人,黑暗勢力裏就屬他最富有了,那位,邊上那位,是黑暗殺手團的大人,據說這一次競選他極有可能會落選,還有那位,你猜他是什麽人?”陸長陵興奮地介紹。


容靜麵無表情,“不是夜大人。”


呃……


陸長陵回頭看她,知道她心情不佳,也就不敢開口了,反倒是小默默好奇心強,“什麽人呀?快說。”


“地下錢莊的大人,雖然不比司徒大人富有,但是……嗬嗬。”陸長陵笑得特羨慕。


“陸叔叔,你怎麽什麽都知道呢?”小默默好奇地問。


“因為陸叔叔……年紀大,見多識廣。”陸長陵解釋說。


“那娘親也年紀大,怎麽什麽都不知道?”小默默再問。


陸長陵突然發現自己似乎真的說太多了。


“陸叔叔,夜大人為什麽要騙神仙叔叔呢?他和神仙叔叔是什麽關係?”小默默繼續問。


陸長陵撓了撓腦袋,想了一下才回答,“朋友關係,很鐵很鐵的那種,至於他為什麽要騙我們……哎呀,我覺得一定是他們把名單弄錯了,夜大人從來都不會騙你神仙叔叔的!”


陸長陵是多麽的肯定,讓容靜都忍不住好奇地看過來,“你確定?”


陸長陵正想點頭,見容靜那犀利的眸光,立馬就搖頭了,“我猜的!猜的!”


容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