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8是真是假(1/3)

巍峨宏偉的大門之下,就站著一個黑衣守衛,渾身都是黑,就露出一張蒼白的臉,令人都忍不住懷疑,進了門,就是入了地獄道。


容靜雙手將舉薦信呈現,認真道,“我是競選者容靜,這是我的推薦信,我有事要見黑使。”


侍衛並沒有因為容靜的話而改變態度,冰冰涼涼的,像是活死人。


他瞥了一眼,見是玄黑紙這才接過去,打開看了看,“稍等,需要通報。”


容靜點了點頭,退在一旁等著。


她沒有懷疑過她的舉薦信會是假的,但是,百空山的名單也不像是假的,容靜之前還隱隱有些擔憂,見護衛對她的舉薦信沒有什麽異議,她便鬆了口氣。


反正,不管怎麽樣,有問題一定不會出在她這裏就好。


“娘親,那個守衛好拽呀。”小默默低聲道,原本還以為娘親提交了推薦信,守衛就會給好臉色看呢。


“嗬嗬,別說是你們,就算黑暗勢力的大人來,他也是這種態度,這些守衛隸屬於黑使,黑使則直接隸屬於夜尊,他們的權力,大著呢!”陸長陵笑道。


他身旁,是一個大麻袋,長孫耀然就被藏在麻袋裏,一路走來,除了給他吃飯之外,都堵著他的嘴巴,天曉得長孫耀然此時此刻是什麽心情呀。


過去了好久,守衛竟然還沒有出現。


容靜狐疑了,“這麽久?”


“娘親,他去是去山頂上通報嗎?”小默默好奇地問,去山頂雖然有點遠,但是輕功飛上去,也差不多得回來了。


陸長陵是知道些什麽,眼底閃過一抹不安,沒說話。


“不急,再等等。”容靜摸了摸小默默的腦袋安慰,都到了這裏,她也不怕出問題。


小默默坐在麻袋上點了點頭,“娘親,要競選多久,神仙叔叔能不能趕來看咱們?”


容靜的手微微一僵,隨即又鋝了鋝他的頭發,笑道,“娘親什麽都不知道。”


確實,黑暗勢力的競選規則每一回都是不一樣的,需要多少時間她就更不清楚了,隻有到了競選台上才能清楚。


小默默不提也就罷了,這一提起孤夜白,容靜眼底有那麽瞬間的暗淡,那個家夥已經到千寂山了吧,也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麽?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