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6教一教你以強凜弱(2/3)

陸長陵顧不上防禦,過來護容靜,“你們走,我撐著!”


“今天誰都走不了!”大塊頭冷聲,長劍高舉,冷不丁就狠狠劈下!


“咻……”


好一道冷厲的劍芒,如破竹之勢,當頭劈下,波及之地,早已飛沙走石,足見力量之足!


長孫耀然是千寂山三代裏第二高手,緊緊次於孤夜白,他出手,而且是必殺之招,陸長陵怎麽能拚得過,他唯有轉身,抱住容靜母子,用自己的身體來擋!


容靜一手將小默默按在懷中,看著劍芒逼近,素臉冷肅地駭人。


“嘭”


劍氣無形,卻有力量,盡數砸在了陸長陵身上,陸長陵立馬噴出了一口鮮血,低聲,“容靜,對不住,我送不了你,我攔著,你趕緊逃。除了長孫耀然,其他幾個是師母的閉門弟子,我沒想到師母會出爾反爾,這麽狠!”


“你沒想到的事情還多著呢。”容靜的聲音幾近冰冷。


“陸長陵,你真想找死嗎?我成全你!”長孫耀然冷聲,又一次揚起長劍,絲毫都不念同門之情,狠狠得有一次劈下!


其他四五個劍客都不用出手,其實一個長孫耀然足以要他的性命了。


劍芒大作,掀起一陣狂風,席卷了周遭的一切,眼看就要劈下來了。


就在這個時候,陸長陵按著了容靜的肩膀,要將她推出去,“機會來了,走!”


誰知,容靜卻將小默默塞給他,於火石電閃之際,狠狠將他丟到一旁去,冷聲,“陸長陵,剛剛那一劍,是你泄露我行蹤的懲罰,給我近清楚了,下次再犯,我親手宰了你!”


語罷,劍芒也逼到了她麵前,然而,兩枚三寸金針竟然突然憑空出現,淩空立在容靜麵前,本該撲像容靜的劍芒竟硬生生停止了。


好似容靜眼前有一道無形的力量,和劍芒的力量抗衡僵持著。


一時間,眾人都看得目瞪口呆,就連摔在一旁的陸長陵也看呆了,怎麽會這樣?


要知道,千寂山三代裏,能擋得住長孫耀然的劍氣者,唯有陌王了!


現在,眼前這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?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