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6教一教你以強凜弱(1/3)

出發!


第四天早上容靜和小默默起了個大早,把陸長陵從美夢中拽出來就出發。


再不走,可能就會遲到了。


容靜丟了馬車,讓陸長陵找了兩匹馬來,她抱著小默默車馬飛馳,她不僅僅不能遲到,而且需要提前到。


在競選之前,她得先把百空山那件事情給解決了。


可是,偏偏他們才出兵械城沒多久,麻煩就找上門來了。


出兵械城往右才通往黑暗神殿唯一的一條道路,容靜他們剛剛踏入這條道,立馬就殺出了一幫黑衣人,為首之人高馬大,四肢特發達,是個大塊頭。


見狀,容靜和陸長陵都停了下來。


“嗬嗬,沒想到這條路上居然有攔路賊。”陸長陵冷聲。


容靜瞥了大塊頭一眼,心中有數,和小默默退到後麵去,“陸長陵,全滅了。”


“當然!”陸長陵立馬拔劍,淩空飛起,一道淩厲如芒的劍氣排山倒海揮掃過去。


好淩厲的劍氣!


容靜第一次見陸長陵這麽使劍,心下佩服著,這家夥確實有兩下子,怪不得孤夜白敢讓他護送她。


隻是,沒想到對方竟也出人預料,來者五六十個,竟全都躲過了陸長陵的劍氣,尤其是大塊頭,輕而易舉,不過一揮手,就滅了陸長陵所有攻擊力!


陸長陵愣了,驚聲,“你們是千寂山的人!”


同門的武功,陸長陵怎麽會看不清楚!


容靜冷笑了,“不是你泄漏行蹤的嗎?除了千寂山的人,還能是何方聖神?”


容靜早就猜到是千寂山的人,隻是沒想到來了全都是高手,看樣子長孫夫人是非她死不可了!


“你認錯人了。”大塊頭冷聲,緩緩揚起出鞘。


“大師兄,是你?以強淩弱,什麽時候成為你的做派了!”陸長陵不笨,也猜到了。


“倚強淩弱又怎麽樣?,拿命來吧!”


大塊頭說著,長劍刺來,人隨劍飛,直攻陸長陵,而與此同時,一旁的四五個黑衣人則全拔劍朝容靜母子攻擊過來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