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4變了個人(1/2)

隻見來者不是別人,正是剛剛才逃走的場主大人,一身五彩補丁衣充滿了汗臭,滿臉的胡子,一大片一大片灼燒的痕跡,落魄而狼狽。


可是,他的眸子卻始終透徹幹淨,容靜始終無法想明白,為何場主大人這麽摳門,這麽銅臭,甚至卑鄙的人怎麽就能擁有如此幹淨的眼睛呢?


眼神,是心靈最真實的窗戶呀。


火狸小姐跟在場主大人身旁,也是一身汗臭味,他們在炙熱之地待了近半個時辰,不狼狽才怪。


容靜立馬就戒備了,這家夥不會一直跟蹤他們吧,知道孤夜白走了,趁她還沒回到客棧找陸長陵,準備搶她的陰陽針?


就他和孤夜白較量的那兩下子,容靜自己知道不是他的對手。


“沒什麽驚喜的,場主大人,陌王就快過來了,我勸你還是趕緊走吧。”容靜鎮定地說謊。


“靜夫人,我們剛剛看到陌王和千寂山的人走了。”火狸小姐好心提醒。


告非!


這兩人果斷是跟蹤她了。


“那又如何?”容靜依舊非常鎮定地反問道。


誰知,場主大人卻一臉討好,“靜夫人,我就是追過來問一問,上一回我說的那件事,你要不再考慮考慮?”


容靜一愣,沒想到場主大人會為這件事而來。


“靜夫人,要不這樣,如果你沒有當上大人,那趟鏢的錢我就都退還給你,如何?”場主大人好聲好氣的,像是對待一筆穩賺不賠的買賣。


隻是,在容靜看來,他就是想拐她去買,休想!


“不用考慮了,也不怕告訴場主大人,我對光明勢力沒興趣,我喜歡黑暗勢力。”容靜認真說。


“靜夫人,你真要去參加競選啊?”火狸小姐怯怯地問。


“靜夫人,你怎麽天堂有路不走,偏偏闖地獄呢?”場主大人很生氣地問。


容靜皮笑肉不笑,“我樂意,告辭!”


她說著,轉身就走,她才不想多待呢,天曉得場主大人腦袋裏哪根筋搭錯了不搶她的陰陽針,萬一他反悔了怎麽辦?


雖然她大部分時候是很鄙視陸長陵的,可是,現在也隻有趕緊去找他了。


“靜夫人,還有三天,如果你後悔,給我來個信,我給你留著名額!”場主大人還不死心,大喊。


等容靜走遠了,場主大人居然不走,而要繼續追過去。


火狸小姐急急拉住,“北宮大人!北宮大人!你要去哪裏?”


“千寂山能找到這裏來,她這一路必有危險。”場主大人突然變得好嚴肅。


冷肅的眸光,低沉的聲音讓火狸小姐下意識就鬆了手,卻不得不提醒,“北宮大人,還有陸長陵呢,千寂山總不能當著陸長陵的麵,為難陌王的女人?”


“誰說她的陌王的女人!”場主大人陡然冷聲。


火狸小姐都嚇了一跳,卻又不知道自己哪裏說錯了,當然,她更納悶的是,明明陰陽針都在容靜手上了,北宮大人居然不搶了。


敢當麵搶陌王,卻不搶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