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 我允許你去的(2)(1/2)

竟是兩枚血色的金針!


容靜一眼就看出來,這兩枚金針必定在人體裏待了一年的時間,她太熟悉這種東西了。


她分明感覺到孤夜白的手顫了,握得非常之緊。


不用問也知道,這兩枚金針是長孫紫夏的,之前孤夜白就說了,千寂山尋了整整一年的時間,才找到可以穩住長孫紫夏傷勢的針術師,而且,每年都要換針。


沒想到,長孫紫夏針真把雙腿裏的金針取出來了?


“夜白,我何曾騙過你?這是從紫夏腿裏取出來的金針,醫師說了,在未來的七天裏,如果她再拒絕用針,她那雙腿就會徹底廢掉!”長孫夫人聲淚俱下。


“夜白,就當姨母求你,你回去一趟,就這一次!如果靜夫人願意,也可以隨你一起。”長孫夫人非常誠懇。


或許,不是遇到黑暗勢力競選,容靜會很樂意走一趟的,順便也好好檢查檢查長孫紫夏的傷勢,看看金針還能幫她撐幾年。


長孫紫夏這腿傷,其實和場主大人肩膀上的傷是差不多的,隻是場主大人醫治及時,無需每年換針,而長孫紫夏拖了一年,必須每年重新施針,才能壓製主毒性,金針,都是暫緩之計。


場主大人的肩膀是勢必會廢掉的,不過是時間問題,而長孫紫夏,如果沒有盡快尋到良藥,金針也保不了她一世人。


見孤夜白無動於衷,長孫夫人連忙上前拉住他的手,“夜白,姨母求你了,成不成!看在姨母的麵上,你和靜夫人都走一趟吧。”


長孫夫人一邊求,一邊拉孤夜白的手,似乎想將孤夜白的手從容靜手中拔開,然而,孤夜白卻先揚開了,將容靜護到背後去,“姨母,九師妹的脾氣你最清楚,她不會這麽做的。”


“這一回不一樣!她是來真的!”


長孫夫人說著,竟跪了下去,見狀,孤夜白連忙去攙,這位夫人,是他最敬重的母妃的親姐姐,也是母妃唯一的一個親人,母妃過世前交待過,如果可以要好好照顧。


“姨母,你起來,這樣何體統,別忘了你自己的身份。”天生孤冷的他,就連勸人都是這麽冷冷清清的。


長孫夫人怎麽會起,早已淚流滿麵,“夜白,難道你真的要看紫夏癱瘓在床一輩子,一輩子都被人照顧嗎?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驚了!


或許,長孫紫夏這一回是玩真的。


如果她真的癱瘓在床上,照顧她一輩子的人會是誰呢?


孤夜白不會願意,但是,事情一旦被捅出去,全天下的人就會指責孤夜白,輿論就會逼迫孤夜白去照顧她,一輩子照顧。


孤夜白是一個男人,雖然當初的事情責任並不在他,但是,他確實跟這件事有關。


於情,容靜覺得沒責任。


於理,容靜知道作為一個男人,孤夜白必須妥當地解決這件事。


好個長孫紫夏,竟不惜廢掉自己的雙腿,也要留孤夜白在身旁。


容靜忍不住握緊了拳頭。


她寧可孤夜白救治好長孫紫夏的雙腿,然後她再親自毀了,她都不願意看孤夜白被千夫所指,被天下人詬罵。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