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5定情信物(2)(1/2)

像鳳凰針這種東西,隻存在力量,隻存在影,看得到摸不到的神形,就必定會有相對於的雛體,可以承受它的力量,最後化無形為有形,讓鳳凰針真正顯現出來。


天下針器無數,卻隻有陰陽針能承受水鳳凰的力量。


“所以,陰陽針就是鳳凰針的雛體!”容靜震驚了!


原來是這樣,怪不得她這麽刻苦的練習,卻至今隻熟悉針形,可以將金針打出不同的路線,卻無法同時賦予強大的力量。


而且,那一回在古墓裏,她偶然爆發出來的力量,一直都不穩定。


容靜有種真相了的感覺,原來他缺少一條載體,也就是說她缺少一副可以承擔水鳳凰力量的針器!


水鳳凰這麽流弊的力量落在她手裏,她也不是沒有查過,可惜,這東西太珍貴了,並不是那麽容易查得到的,而且,一旦知曉她追查鳳凰針的人多,她就會被人懷疑。


沒想到孤夜白卻知道那麽多,容靜突然有種衝動,委托他一件事,讓他查一查小默默的親爹是誰,指不定就真讓他查出來了。


隻是,容靜轉念一想,這家夥查過嗎?


他說喜歡她至今,竟連一次都沒有問過小默默親爹的事情,這是為什麽。


他真的不介意嗎?


容靜總覺得不可能,男人最介意的不正是這種事情嗎?


然而,很快容靜就忽略了這個想法,這是一件連她自己都不願意去麵對的想法,小默默那麽萌麽可愛,可他才存在卻是那麽令人憤怒,甚至想想會害怕。


容靜蹙了蹙眉頭,決定暫時不想那麽多了,畢竟,她和孤夜白之間還什麽都不是,長孫紫夏的腿一直都還橫在他倆之間呢。


孤夜白很滿意容靜的悟性,將萌萌地看著他的小默默擁過來,低聲道,“容靜,水鳳凰,鳳凰針,陰陽針,知曉這三者關係的也就我們三人。雛體對力量是有吸引作用,隻要得到陰陽針,並且可以成功啟用,水鳳凰的力量一旦現世,哪怕是有主了,它也會背叛主人,回歸雛體。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更驚了,這麽一說,如果她沒有得到陰陽針,那麽即便她得到了水鳳凰的力量,也隨時都有可能被人搶走。


沒有水鳳凰的力量,隻有針法套路,其實隻是虛有其表,花哨的招數罷了,遇到真正的強者,她還是得吃虧。


一如上一回,她和閻長老交戰,金針是纏住了閻長老的劍,可惜力量有限,被閻長老一震最終還是落下來了。


“陰陽針在哪裏?”容靜急急問道。


孤夜白笑了,“本王已經買下了,隻是,需要你跟我去取。”


如果不知曉陰陽針和鳳凰針的關係,一對陰陽針,就沒那麽珍貴了,出得起高價,自然會有人賣。


容靜狐疑了,“怎麽回事?”


“陰陽針一對兩針,分別為極寒和極熱兩種屬性,當初打造他們他匠師就是在極寒和極熱兩個地方打造的,打造之後,並沒有馬上取出,而是讓兩枚針繼續留在極寒極熱之地,吸收寒氣和熱氣,以穩固他們的屬性。匠師立下了規矩,兩枚針要麽都不賣,要麽一起賣。買者付了錢要自己去取針,突然沒能取出兩枚針的話,概不退款。”


“好霸道的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