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4定情信物(1)(1/3)

當著兒子的麵這麽問,容靜的臉霎時紅得像猴屁股,藏都藏不住。


該死的小默默居然還把萌萌的眼睛瞪得圓滾滾的,大聲指出,“娘親,你的臉好紅!”


這兩個家夥!


容靜受夠了,懶得理睬他們,到車外去坐陸長陵身旁透透氣。


背後立馬就傳來那一大一小的哈哈大笑,容靜紅彤彤的臉立馬給陰沉了,陸長陵可不敢看她,一邊駕車,一邊不可思議地想,陌王居然能還小孩子笑成那樣?孩子又不是親生的,怪哉!怪哉!


隻能說小默默真是命好,跟陌王投緣,要不,以陌王殘忍的本質,這麽個拖油瓶早就把他丟天邊去了。


不一會兒,笑聲才停止,隻聽得小默默又開始提問各種問題。


一路上,小默默除了睡覺,要不就問個沒完沒了,孤夜白的耐性超好,容靜這個你親娘都不耐煩了,他還認真地解答。


其實,也不能嫌小默默麻煩,這孩子長這麽大,從來都是容靜在教育的,容靜是娘親,是女性,能交給小默默的畢竟是屬於女性的觀念。


母親給予小孩子主要還是母性的安全感,父親才是真正教會孩子世界規則的人。


小默默長這麽大,還是第一次有人扮演了父親的角色,給他樹立了榜樣,教會他男人世界的規則。


今日,其實孤夜白又給小默默上了一課。


對付東方青橋,孤夜白不用暴露身份就可以將對方打得落花流水,報官都沒用。


於私,他打得過人家。


於公,他賠得起。


在武力和錢財麵前,出身和地位又算得上什麽呢?換句話說,武力和錢財便是你自己給予自己的出身。


至少,在龍空大陸,武力和錢財是一個強者最基本的必需品。


容靜自己其實也是上了一課。


不知不覺,過了城門,周遭就熱鬧了起來,左右兩邊一排排路邊攤,路邊攤後麵還有商鋪,各種各樣,千奇百怪的兵器琳琅滿目,令人看久了都會眼花繚亂,到處都充斥著叫賣聲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