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1第三種選擇(1/2)

東方家族的大少爺!


東方鳳兮的親哥哥,東方青橋?


原來是東方財團的富三代,怪不得能奢侈到人神共憤的境界。


瞥了一眼滿地暴殄天物的紫檀木碎片,容靜的嘴角抽了抽,無疑,事情麻煩了,以這家夥的身份去報官,事情就得陌王出麵處理,可偏偏當事人就是陌王,那必定要驚動皇帝了。


回想起那天在陌王府看到皇帝那張水色臭臉,容靜自己都覺得事情鬧下去會很精彩!


如果要他不報官,那就得私下協調賠償呀。


小默默立馬開始計算數值,容靜則直接放棄了,她隻知道,不會是小數。


“嗬嗬,怕了嗎?”


亮出身份的東方青橋非常囂張,整一腦滿腸肥的大爺形象,指著容靜他們訓斥。


“瞎了狗眼了你們,不認識本公子,也不看看這輛馬車,這是一般人買得起,坐得起的嗎?沒見識的東西,紫檀木沒見過嗎?本公子告訴你們,龍空大陸十年才出一棵紫檀,要造一輛馬車,那得三棵紫檀。”


其實東方青橋比任何人都肉疼他的愛車,他這車可是好不容易才從父親那裏求來的。可是,再肉疼也比不上他喜歡炫富的心,一副趾高氣揚的嘴臉,冷眼打量容靜他們。


容靜他們此行非常低調,打扮也一般,但是,眼色好的人還是能看得出他們身上的貴氣,可惜,東方青橋沒看出來,非常鄙夷地道,“就你們,把你們全賣了也賠不起,本公子也不指望你們賠了。”


他說著,不經意見看到孤夜白冷傲的眸光,心下莫名一顫,隻是,很快就忽略了,大步朝孤夜白走過來,冷哼,“你是一家之主吧。”


呃,和容靜母子在一起,連東方青橋這種瞎了眼的人看他們都覺得是一家子呀。


孤夜白沒理睬他,眸中掠過一抹不耐煩。


見狀,東方青橋怒了,“你什麽態度?本公子給你兩個選擇,第一,你自己駕車去撞牆,把你家的馬車毀了,本公子就算倒黴,雖然我這車名貴點,但是,也不要你們賠了……”


話到這裏,周遭好幾輛圍觀的馬車上的人全都發出一陣驚歎。


“東方家族就是東方家族呀,太豪了!”


“東方公子,你瞧瞧他那輛馬車,值幾個銅板呀,你也忒慷慨了吧!”


“就是,東方公子,雖然他賠償不起,好歹也得多少賠點吧,你的損失太大了!”


……


東方青橋連抬手,非常慷慨,“沒事,這馬車我家裏還好幾輛,不稀罕。我就是氣不過,他一輛破車那麽慢還敢占道。”


嘖嘖,容靜和小默默已經看不下去也聽不下去了,母子倆坐在馬車上不約而同捂眼。


陌王殿下有生以來,估計第一次被人這麽挑釁的吧,想想都覺得好恐怖。


東方青橋啊東方青橋,你確定陌王賠不起你的馬車?


“第二呢?”孤夜白冷冷開了口。


東方青橋似乎被孤夜白的氣場所壓製,他努力地高抬下巴,鼻孔都快朝天了,傲慢的睥睨他,才能讓自己有點存在感,“第二,嗬嗬,我報官,你全家都等著一輩子坐牢吧!”


孤夜白波瀾不驚,目光平視,卻足以秒殺一切,他淡淡道,“我還有第三種選擇,你想知道嗎?”


東方青橋一愣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