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0解氣又霸氣(1/4)

這家夥,都到城門口了,居然還這麽神秘?


兵械城和兵械行不一樣,東靖帝都有一家規模非常大的兵械行,裏頭各種武器應有盡有,就怕你沒錢,不怕沒有你要的。


然而,兵械城可不一樣,整個城池都是買兵械的店,這裏買賣的兵器,大多數是稀罕物,而且,很多是唯一品,世間獨一無二。


在這裏的一些店鋪裏,有錢都還未必能買得到好兵器的,據說,這裏的客流量每天都是限製的,隻放一百人進去。


容靜忍不住好奇起來,孤夜白這麽眼刁的人,看中什麽好東西了呢?


眼看就要到城門了,馬車放緩了速度,誰知,就在這時候,竟從背後追來一輛馬車,從他們身旁疾馳而過,險些和他們的馬車撞了。


幸好陸長陵車技不錯,及時偏轉馬頭,讓了半個道,才避免了撞車。


誰知,見陸長陵讓了半個道,那車夫居然得寸進尺,抓住機會搶在了他們前麵。


可惡!


城門口就兩條道,一條是出口,一條是入口。


在距離城門口大約三百米的地方修了專用入口道,所有要進城的馬車都必須按道行走,以方便統計進城人數。


容靜他們本都已經快進入入口專用道了,誰知被人這麽一搶道,隻能排在後麵。


爭搶,無非是害怕來晚了,一百個名額沒了,進不去。


可是,此時還是早上,人並不多,不至於這麽搶吧?


小默默立馬掀起車簾來,然而,當他看到前麵的馬車時,都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!


“好馬!”


“好車!”


母子倆同時出聲,隻見那馬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