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8留沒留呢?(1/3)

陌王到底會不會留下過夜?


也不知道是取決於他自己,還是取決於容靜。


但是,午飯過後,又小坐了片刻,聊了些黑暗勢力的事情,小默默去午休了,容靜也有些困,以為他會走了。


隻是,兩人在幽靜的花園茶廳裏坐了半晌,孤夜白都沒有離開的意思。


見容靜忍不住打嗬欠,他淡淡道,“你去睡會吧。”


“沒事,我不困。”容靜的意思是,你在,我再困也得陪著,所以你走吧。


誰知,孤夜白卻很寵溺地道,“乖,去睡一會兒,待會跟你商量件事情。”


“你不走嗎?”容靜脫口而出。


居然不關心他要商量什麽事,而關心他走不走。


這個女人,對外人非常精明,伶牙俐齒的,可是麵對這個男人,卻反應白癡。


這話一出,孤夜白的臉立馬黑了。


她趕他?


容靜嘴角抽搐著,看得出來孤夜白不怎麽高興。


她自己都覺得好別捏呀,麵對顧先生,秦川,還有大盜楚風,她都不會這樣,就算一整日待在一起,也不會心神不寧,也不會因為沒話說而渾身不自在。


怎麽麵對這個男人,她就各種不對勁呢?


戀愛的感覺到底是怎樣的,在生活在一起的感覺又是怎樣的,他們這都還沒有確定要在一起呢。


容靜具體開始擔憂起萬一哪天他們真正在一起了,那會是怎樣的日子呢?


被孤夜白盯著心底發毛,容靜連忙補救,“我怕去睡了沒人陪你嘛。”


“我可以陪你休息。”孤夜白認真道。


容靜立馬愣了,正要拒絕,孤夜白就牽著她的手,帶她出茶廳,往房間去。


他在她房間門口守過一夜,半夜闖過一次,非常清楚她的花雨閣在哪裏。


他的手握得好緊,容靜無法拒絕,很快就到了花雨閣。


這個男人想做什麽?


容靜的心撲通撲通跳起來了,決定跟他翻臉,說好的一年為期,長孫紫夏的腿好了,她才答應跟他在一起的。


見孤夜白推開房門,容靜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